【韓葉】一世20(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19(ABO)

#【一世】實體本已經完售囉!!!!! ✿ヾ(*´∀ ˋ*)ノ ✿


20.突入四強


那件事過了幾天後就是第一場比賽,賽事採倆倆對戰晉級式,三戰兩勝。如果前兩場勝利的話,那第三場不需要比賽直接判兩勝的隊伍晉級。而時間則是隔兩天一次,週六開始。

抽籤分配的第一輪對戰,中國隊很幸運的對上法國隊,這讓所有想戰勝他們的中國隊們鬥志無比高昂。

雖然法國隊實力不弱,但最後還是輸給了中國隊的氣勢,中國隊幾乎是拿總決賽的氣勢在跟法國隊打,而且異常的大膽奔放,讓法國隊措手不及以至於輸了。

在賽後握手的時候,領隊葉修並沒有跟著選手們去握手,但他看到隊中每個Alpha都笑靨如花地緊握了那位選手的手。葉修甚至猜到了他們每個人都透過手釋放了威脅的信息素,那選手每被一個Alpha握手後,臉就蒼白一分,最後下場更是直接到一旁嘔吐。

「幹得不錯。」葉修拍手迎接著勝利下場的隊員們。

「當然!」「這必須的!」「一定要贏啊!」「怎麼能輸呢!」


第二場對法國的比賽,法國隊好像知道了選手的做為,他們隊伍的氣氛看起來沒有很融洽,在團隊賽上犯了致命的失誤。而且剛好這次團隊賽中有喻文州跟黃少天這對劍與詛咒的搭檔,立馬抓著對方的失誤猛攻,最後中國隊獲勝。


中國隊突入八強!

晚上葉修愜意地用著馬甲號繼續在歐服作亂,韓文清依然陪同。

門被敲響,葉修起身開門,門外是喻文州、肖時欽、張新杰跟王杰希,葉修讓他們進來之後討論接下來的對手——韓國隊的一些內容。四大戰術大師加上微草戰隊隊長,他們討論的正起勁時,葉修撇了一眼電腦畫面,看到私密窗是韓文清那拳法家的訊息,他跟四人說了聲稍等,就坐到電腦桌前讓自己的角色趕往野圖BOSS的戰場。


「那個戰鬥法師果然是你。」王杰希站到葉修身後,葉修想讓他們知道現在的情況,乾脆拔掉耳機改用喇叭公放。

「剛剛討論的問題可以研究一下韓國的公會,看有沒有突破口。」葉修操縱著角色趕往戰場。

『坐標(3765,5448),可能要快點,我發現的時候BOSS已經打到一半了。』韓文清的聲音透過公放傳了出來。

雖然早就知道這兩人合作在研究榮耀歐服,可是當場看到、甚至聽到還真有些不適應。


「隊長。」張新杰打了聲招呼,其他人也紛紛打招呼。

『嗯。』韓文清應了聲。

兩個角色從外圍把清場的人通通幹掉,然後到了野圖BOSS旁邊躲著,BOSS的歸屬看起來是已經確定了,但是他們重點不在野圖BOSS。

透過一次作亂,另外一個也同是韓國的公會趁機下黑手打擊著BOSS歸屬的公會,而且一旁俄羅斯的公會居然過來幫BOSS歸屬的韓國公會。



「這是我們長期研究下來的,俄羅斯人他們很講就義氣,而且常常不按牌理出牌,隨興的程度可比作我們興欣的包子。另外他們也很凶暴,各個都像老韓一般難纏。韓國比較狡猾,他們的公會體系跟我們的國內公會差不多,都會私下彼此暗算,而且每家公會間的關係極度惡劣。我有查過韓國他們的戰隊報導,都是一些負面的報導,戰隊彼此的關係也不是很好。」

「……」你跟韓文清還在通話中啊你就這樣拿人家當形容詞,葉修身後的四人心裡各種吐槽。

「所以剛剛我們討論的,他們雖然選手實力很強,但協調性不夠,團隊賽會是關鍵。」



離開了房間的四人,肖時欽突然開口:「你們不覺得……葉修跟韓隊關係好像有點太好了嗎?」

張新杰看了眼肖時欽,沒多表態。

「嗯,雖然說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敵人,但是看這兩人相處的狀況,似乎有些不太一樣。」王杰希說著。

「張副隊你怎麼想的?」喻文州笑著把問題拋給跟韓文清同隊的張新杰。

「畢竟我們第四賽季時深入研究過當時葉修操控的一葉之秋,最後才終於拿到第四賽季的冠軍,我想葉隊他們同樣也很透徹的研究過霸圖跟韓隊。」張新杰用最標準最官腔的方式回應。

「但我剛剛一瞬間覺得自己站在現場很多餘……好像打擾到他們一樣。」肖時欽說,剛剛兩人專心操縱角色的對話實在很想讓自己消失在現場。

「這不是錯覺。」王杰希也有同樣的感受。

「嗯,我也有感覺到。」喻文州認同。

「……」張新杰沒說話,心裡想著韓文清表現的獨佔慾太明顯了。畢竟現場除了自己之外三個人都是Alpha,雖然是認識的人、雖然是談公事,但三個Alpha出現在葉修的房間中還是讓韓文清起了警戒態度。

第二輪賽事對戰韓國,果不其然,針對團隊賽,中國隊獲勝了兩場,贏得晉級的資格,進入前四強。


#TBC


#距離完結還剩四章(๑•̀ㅂ•́)و✧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