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5 六百粉感謝。・゚・(つд`゚)・゚・!!


不知不覺就漲到六百粉了

非常感謝大家包容我這個不常更新的人。・゚・(つд`゚)・゚・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跟支持,我還存活在韓葉坑底沒有退!!!!

只是產量比較低,覺得對不起大家........

現在有點緊張,很怕一世庫存發完後就沒有乾貨了(怕.jpg


最近寫的一些其它作品的文都發到小號去了> @貝の其他 

而且之後也要出維勇本,所以這邊更新又會更少

希望之後還有COS照能撐(害怕抖


上次五百粉發的那些梗啊,我會依照投票熱度慢慢的寫下去!

還有這麼多梗等著我寫,我是不會出坑的!!!!


 
评论
热度(3)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