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21(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20(ABO)



21.回家

榮耀世界邀請賽,冠軍是中國隊!

最後一場決賽對上俄羅斯,俄羅斯隊難纏至極。前面一勝一負,打到了第三場,第三場總決賽也是打得難分難捨。最後團隊賽敵我雙方剩下兩人,由周澤楷一記巴雷特狙擊暴頭解決對方殘血一人後,周澤楷跟孫翔兩人穩扎穩打的一起消耗掉對方剩餘最多血的角色,最終獲得了總冠軍!


中國隊回國,機場外粉絲各種擁擠,但無一不是興高采烈的。

葉修帶領著國家隊的成員們走出機場,媒體一陣瘋拍,葉修舉起手上的獎杯,身後國家隊的隊員們簇擁而上,對著本國粉絲們大喊。

「「「「我們是冠軍!!!」」」」


記者招待會上,媒體記者們最想問的不外乎就是葉修的去向問題。

「我不是之前就請我們老闆娘幫我宣佈退役了嗎?我現在可還是退役中。」

記者們風中凌亂,那你跟著國家隊去蘇黎世幹啥去了!?

「哥可是領隊,不是選手啊,這次出國我根本連帳號卡都沒帶。」

所以之後葉修到底會去哪呢?大家都很好奇。

「還是回家吧?我可是拿了冠軍光榮歸國的。」


葉修到了Q市下了飛機,走到牆邊拿出手機傳訊息給韓文清。

"我到了,你人呢?"

"你左前方。"

葉修抬頭看過去,就看到一個戴黑墨鏡的男人走過來,葉修笑著迎了上去。

「恭喜你。」

「呵,只是個冠軍,這還不簡單?」

「的確不簡單。」韓文清伸手輕撫著葉修的臉頰,那眼睛下方的青黑可是比出國前還要更深。而且因為吃的不習慣,葉修整個人都瘦了一圈,看上去感覺有些憔悴。

「唉,總算是把冠軍拿回來了。」葉修這時才真的放鬆,往前朝韓文清撲了過去,韓文清很順手地接下了他。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張副隊啊……告訴我那是兩個人不是葉修跟老韓。」張佳樂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不遠處的兩人,張新杰一推眼鏡不語。

「等等?!他們什麼時候搞在一起的?!」張佳樂形容的方式跟魏琛當初發現時一樣。

「很早之前。」張新杰倒是很好心的給他答案。

「臥操?!」張佳樂繼續不可置信的看著。

葉修跟他們本來就坐同一班飛機,不過因為葉修跟他們買的是不同機艙的,所以在飛機上沒遇到,也根本不知道是坐同一班飛機。

韓文清跟葉修兩人抱了一下就放開,葉修現在比較想要好好的去買個本國食物來吃,還有窩韓文清床上睡覺。

韓文清一抬頭,就看到不遠處的張佳樂跟張新杰。張佳樂被發現後還有些不知所措,張新杰看了眼張佳樂,不理他,自己很自然的走過去打招呼。

「韓隊。」

「辛苦了,恭喜。」韓文清照舊是那幾句。

跟上來的張佳樂也聽到了,一想到那得來不易的冠軍,他無法控制表情,笑的合不攏嘴。

「隊長啊,你知道嗎!在國外我的百花式打法那叫一個絢爛!他們一開始都被嚇傻了呢!」

「然後馬上就被破解了。」

「葉修你閉嘴行不行!」

「事實啊,他們只從視頻上看過你的百花式打法,他們自己的選手雖然可以做出同樣的效果,卻還是不如親身體驗。但體驗了一會兒之後,他們就用當初我破解的方法破解了你的百花式打法。」

「還不是你當初破解的!」

「沒辦法,哥要是沒破解也不會拿到第三賽季的冠軍。」

「葉修你少說點。」韓文清突然出聲,葉修也就聳聳肩不說話。

張佳樂驚詫,韓文清居然管得住葉修?!或許……他們兩個在一起不是什麼壞事?終於有人可以收了葉修這個妖孽?

而張佳樂跟張新杰就這樣搭了韓文清的順風車一起回霸圖。



離下個賽季開始還有兩週,葉修心安理得的住在韓文清在Q市的私人房產裡,兩人吃著晚餐,葉修嚥下嘴裡的東西才開口說話。

「老韓啊,我家裡的人在催我回去,要給我安排相親,我跟他們說我有對象後,他們要我把你帶回去給他們看。」

韓文清一聽,差點噎到,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後喝了兩口水,這才緩了過來。

「你怎麼不早說?」

「昨天的電話啊,我媽都沒問過我就安排相親,我只好介紹一下你了。」

「……後天我們就去你家拜訪一下。」

「那敢情好啊!」葉修樂。


隔天葉修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準備,倒是韓文清猜到了葉修什麼都沒帶,所以幫他準備了些換洗衣物。

「欸欸不用,我是要回家,帶什麼內褲!」葉修阻止他。

韓文清只是瞥他一眼:「你十年沒回家住過,以前的內褲你還穿得下?」

葉修語塞,只好任由韓文清幫他帶了。

回家可以穿弟弟的衣服,可是總不能穿弟弟的內褲吧?



到了葉修的家後,葉修按了門鈴,葉母來開門,看到是葉修後露出欣慰的笑容,讓兩個人進門。

一進門,看到嚴肅正坐在沙發上的葉父,那模樣讓別人看到應該會認為是韓文清他爸,而不是葉修他爸。壯碩的體格、露出的皮膚到處都有些傷疤,一看就知道是個軍人。

「伯父伯母。」韓文清有禮貌的打招呼,不卑不亢。把伴手禮遞給葉母,並表示這是一點心意。

葉父從頭到尾都靜靜地看著,葉修倒是乖得跟孫子一樣,走到葉父面前喊了聲爸。

「哼,還不錯,至少拿了冠軍回來。要是你沒拿冠軍的話,那你還是一輩子都不要回來的好。」

「老頭!」葉母在旁邊怒吼,那中氣十足的聲音可一點也不像上了年紀般的婦人。

「修兒好不容易回來了,你要是再趕他走的話,我可也要離家出走了啊。」葉母說。

「哼,我是說他沒拿到冠軍的話。」葉父微微扭頭不看葉母的方向。

「修兒,你先帶文清去客房把東西放一放。」葉母吩咐著,自顧自地進了廚房。

「走吧我帶你去客房。」葉修站得筆直,走路威風凜凜的樣子讓韓文清有些不習慣。

走上樓梯後,葉修的背又駝了下來,韓文清有些疑惑。

「怎麼了?」

「什麼怎麼?」

「駝背。」

「喔,在我家老頭面前要走得正行得直坐得端,吃飯的時候不能說話。」葉修大概講述一下在他家要注意的部分,不過韓文清嘛……葉修上下打量了下韓文清,接著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你的話就不用擔心啦,看老頭剛剛的反應,應該是滿喜歡你的。」

「…………」實在是看不出來。


#TBC


#距離完結還剩三章Σ(´д`; )))))


 
评论(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