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22(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21(ABO)



22.葉家韓家

晚飯前,葉家的門被打開,是葉秋下班回家。葉修跟他打了個招呼。

「哥?你怎麼在家?」葉秋一愣,他並沒有收到葉修今天會回家的通知。

葉修轉頭看向葉母,葉母笑著說她忘了通知葉秋。

葉修聳肩,反正他這就是回來了。葉秋也很快就看到韓文清,只是冷哼一聲。

韓文清第一次見到葉秋,不免有些驚訝,兩人這還真的長得一模一樣。

晚上吃飯時,三個晚輩乖巧的吃飯,因為葉修剛剛有說過,所以韓文清特別把自己的背打直的坐著,葉修也是打直著背夾菜。

飯桌上沉默,只有電視的聲音。

吃飽後葉父葉母各自洗了個澡之後,葉修先趕韓文清去洗澡,韓文清出來後輪自己洗。然後兩人到客廳的沙發上乖乖地坐著,像是準備聽訓的小孩。

「你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葉父一開口就是直球。

喝著茶的葉修瞬間有些嗆到,葉母幫他順氣,韓文清倒是先回答了。

「舉辦婚禮的話要看您們的意思。但如果要舉辦婚禮,可能要再等個兩年。」

「還要兩年後才結婚?」葉父皺眉。

「是的,我現在還在戰隊中擔任隊長一職,目前還沒有打算退役。結婚不是小事,我不想因為結婚分心,也不想因為戰隊而把婚禮辦糟。」

「不錯,專心一件事情才不會兩頭空。」葉父點頭,接著又問:「那你們什麼時候領證?」

「可以的話最近就想先去領證。」韓文清回答。

葉修在一旁聽,索性都交給韓文清去回答了。

「你們家知道你跟葉修交往的事情嗎?」

「知道。」

「欸老韓你什麼時候說的?」葉修意外。

「很早之前,在我媽要給我安排相親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了你的事。」

「所以你們家人還沒見過葉修?」

「是的,不過一直都有在關注新聞媒體。」意思就是上電視的葉修他們都有看。

「這樣還肯接受我家這不肖子?」葉父很是懷疑。

「他們接受。」

「太好了!修兒你不是沒人要!」葉母表示很高興。

什麼跟什麼啊?葉修一臉疑惑。這到底是演哪齣呢?

洗好澡下樓的葉秋聽到最後一句話笑了,忍著笑抖著肩膀走下來坐到沙發上。

「媽說她把你的資料拿去相親事務所後,你的條件會是很多Alpha所不會選擇的對象,就是你條件很差啦!」葉秋解釋。

「這不還有老韓呢。」葉修驕傲,早早就看準了未來老公。

「所以你們早點結婚成家生小孩。」葉父下令。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葉修問。

「不然早點生小孩也好,我一直很想要有個孫子呢!」葉母嚮往的說。

葉父雖然是Alpha,但葉母是個Beta,生小孩本就不易,當初生了葉修跟葉秋這對雙胞胎後讓葉母高興不已,但之後就沒有再懷孕過了。

「好。」韓文清認真的回應。葉修用胳膊拐了他一下,然後一個狠瞪過去。


在葉修家就這樣意外平靜的度過了,原本葉修設想了各種會跟家庭爭吵的可能性,通通都沒發生,意外的就這樣接受了他跟韓文清。

「伯父伯母年紀也大了,你又按照伯父的交代帶了冠軍回來,現在也沒什麼好爭了吧,都十多年了。」韓文清說,葉修何嘗不清楚,他躺在韓文清旁邊,兩人準備入睡。

由於葉修十多年沒回來,原本兄弟倆一起住的房間變成了葉秋一個人的房間。葉修直接變成沒有房間的人,回來一趟只能跟韓文清一起睡雙人床的客房。


回去Q市後,韓文清繼續忙他的霸圖戰隊,葉修這邊接到電競總局的邀請,要他去做榮耀的技術顧問。葉修跟韓文清討論了下,就決定接下這份工作,於是葉修就去B市,用了韓文清的薪水隨意找了一個小小的住處。這個住處跟韓文清在Q市的私人住宅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只有一房一廳一浴一廚。如果是一個人住的話還算舒適,但韓文清要來住的話就稍嫌擁擠。

「你真的很喜歡這種狹小的空間。」有次韓文清要去B市比賽時住在葉修的住處,想到電視報導興欣的那間儲藏室,這麼說著。

「這樣要管理的空間才不會太多啊。」葉修說,他是很滿意這裡的,有床有電腦,網速也夠快,房間還有一個小窗戶,開著通風在房間抽菸也行。

過年期間,韓文清帶葉修回自己家住。韓父韓母是很普通的AO夫妻。

葉修一開始是以回葉家的狀態走進韓家的門,結果被韓母笑著說不用這麼拘謹。他們完全知道葉修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透過每次的賽後記者會。

葉修這才放鬆了下來,但還是很有禮貌。因為是過年,每個家庭都要包水餃,葉修原本想過去幫忙的,但是和麵糰韓父做、餡料韓母準備,只剩一個包餃子卻是葉修不會的,不過手上的精細活葉修學一下也很快就包得有模有樣了。

年節結束後,韓母還捨不得韓文清跟葉修離開,韓母似乎很滿意葉修這個媳婦,一直拉著葉修說話。

「你看起來太瘦了,要多吃點,文清是不是都沒給你吃飽啊?」

「沒有的事,我們一起的時後他從沒給我餓過。不過我們現在住不同地方上班,所以沒有一直在一起。」

「為什麼不住一起?工作的話文清賺得已經夠多啦,你不用去工作也行吧?」

「這是我的事業,不能跟文清的混為一談。」葉修搖搖頭。

「嗯……也是,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也不會退役後又從網吧拉拔一個戰隊回到職業聯賽。」韓母很清楚葉修的經歷,畢竟從韓文清跟家裡說了葉修的事情後,他們一直都有關注葉修的消息。

「時間到了我們就會住到一起了。」葉修說,還朝韓文清眨眨眼,韓文清挑眉看回去。



回去的路上,韓文清問他怎麼回事。

「反正你即使退役後也不會離開榮耀,一起來電競總局榮耀分部工作如何?同事們可是常常在討論物色那些看起來要退役的選手們呢。」

韓文清無語,他其實也是有這個打算,卻沒想到先被葉修說了出來。

「我原本就有這麼想。」

「不錯啊,我們終於可以做同事了。」


#TBC


#距離完結還剩兩章(っ●ω●)っ


 
评论(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