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23(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22(ABO)

#萬聖節快樂!!


23.退役結婚

第十一賽季,霸圖戰隊總冠軍!

霸圖終於拿到了睽違六年的冠軍,對手是現在已經沒有葉修領隊的興欣,興欣能靠自己的實力殺到亞軍也是很不容易的。雖然興欣眾選手們輸了很不甘心,但還是誠心地恭喜奪冠的霸圖戰隊。


賽後記者招待會,興欣一列出席後,表現得很是堅強,雖然輸了,但他們並沒有氣餒。

興欣離場後換霸圖出場,又是一陣瘋拍,那閃光燈照得讓人睜不開眼,這可是霸圖睽違六年的冠軍啊!他們都想好標題要下什麼了。

然而在一貫的問答完之後,有人問現場出席的成員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時,所有人都說會繼續戰鬥下去,只有韓文清沒回答。他是最後一個發話的,大家都意識到了什麼。

「我決定退役。」韓文清簡單俐落的一句話,毫不含糊地宣布。

眾記者們還在等韓文清接下來說說感想,結果韓文清就這一句話,結束。

「可以請問韓隊,是什麼原因讓您決定要退役的呢?」說吧,快說說自己對霸圖的一些心路歷程。

「拼鬥了十一年,是時候該退位給新人們發揮了,但我絕對不會停止自己的腳步,會繼續在榮耀中前進。」

原本記者們以為已經說完了,但韓文清中間一個停頓,之後才繼續說。

「而且我要結婚了。」

什麼!?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喘氣!鬧哪樣呢!!記者們把標題一改再改,這次直接改成韓文清要結婚的消息。

結果最後變成了猜測韓文清結婚對象大會,從韓文清的回答可知,韓文清結婚的對象是個Omega、男性、交往七年、個性直接、有接觸榮耀等等。

居然交往了七年?!以前居然都沒發現霸圖隊長居然有對象,喜歡寫些八卦的記者們各種恨啊,要是自己以前有拍到相關照片或是得到消息,這絕對會是大獨家。


興欣跟其他來看比賽的選手們在一旁看著記者發佈會現場轉播,當韓文清說有結婚對象時,大家都先轉頭看向葉修。其實兩人交往的狀況在世界邀請賽回來後,就各種絲毫不隱瞞,導致很多人都發現了這件事,尤其主場在B市的戰隊。因為葉修之後就在B市工作,更容易發現兩人的各種蛛絲馬跡。

但當韓文清說是Omega的時候,一半的人都改用同情的眼光看葉修了。除了興欣戰隊跟張新杰以外,都認定葉修不是Omega。

葉修倒是很坦然地站在一旁,啥都沒表示。

黃少天忍不住湊到葉修旁邊拉著他問:「這到底怎麼回事?快點交代,老韓不是再跟你交往嗎,怎麼要跟別的Omega結婚了?欸回答我啊你別走。」

霸圖戰隊離開記者招待會後,看到通道被選手們給堵塞住了,葉修走去笑著對霸圖的所有人說:「恭喜啊。」

原本葉修還想開嘲諷的,可是連霸圖的隊員們都用一種同情的眼光看自己,葉修這才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韓文清心情顯然很好,對葉修說了句回家等我。葉修聳肩回到興欣隊員們之中,大家這還一臉茫然著呢。

黃少天這次學乖了,轉頭跑去問蘇沐橙。

「為什麼明明聽到老韓要跟別的Omega結婚後,老葉還這麼淡定啊?是不是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了?還是他們有什麼協議?我看老韓不是會腳踏兩條船的人啊?到底怎麼回事?」

蘇沐橙像是看白癡一般地看了一眼黃少天:「韓隊要娶的人就是葉修啊。」

大家依然一臉茫然。

「意思就是說,老葉是個Omega啊!」方銳這時終於受不了、爆了出來。

所有人震驚,葉修是Omega!?

王杰希小聲地說了句果然如此,喻文州跟肖時欽也是比較不意外的樣子。看到其他嚇傻的選手們,這讓輸了比賽的興欣眾人心情好了許多,尤其是看到霸圖的隊員們一起驚訝的表情後。


#TBC


#距離完結還剩一章(っ´ω`c)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