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讓哥吃個夢(續)

#一篇完結,現代架空,OOC注意,私設有

#灣家語,繁體字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讓哥吃個夢

#帶霸圖F4的另外三個出來晃,刷刷樂樂刷刷老孫,所以可能會帶點雙花,就自由心證吧。

#其實只是看到百日韓葉後很想自己刷刷韓葉,就生出了這個不知所以的續篇(炸

#考前一更(*゚∀゚*)

 


  

自從那個奇怪的食夢魔來了之後,韓文清的睡眠品質就保持在標準之上,每天神清氣爽的上下學,連同學都發現了不對勁。

「韓文清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啊?」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韓文清會跟大學剛入學就認識的那群關係不錯的朋友一起吃飯,其中之一的張佳樂就很八卦的問了。

韓文清聽到這個問題時愣了一下,還好剛吞下一口飯才沒有導致噴飯的慘劇,他下意識皺了下眉頭,張佳樂馬上很沒膽的縮了。

「如果不是就算了,吃飯吃飯。」

林敬言溫和的笑著說:「不管是不是,韓文清的狀況變好還是挺令人開心的。」

他們都知道韓文清前陣子送醫院的事情,三人有感的點點頭。

張新杰在吃下最後一口飯才開口:「不管如何,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韓文清回到宿舍房間後,不意外的看到葉修霸占他的坐位使用他的電腦。

「唷老韓,回來啦。」

依然繼續用著電腦,這種情況該怎麼形容?宅男?.....宅食夢魔?

心裡不知所以的想著,把東西放一放後對著葉修說他要用電腦把對方趕走後自己在位置坐下。平常的葉修沒事情要馬躺床要馬消失看不見,但現在他卻站在韓文清的旁邊皺著眉頭看著他。

「怎麼了?」

葉修突然靠近他的頸邊,並沒有觸碰到,只是聞了聞味道,小聲的咕噥著奇怪這次不是你啊後,往窗邊走然後慢慢消失。

韓文清搞不太清楚狀況,有點一頭霧水,但首要還是先平復一下剛剛加速的心跳。

 

自從那次之後,葉修時不時就會聞聞他身上的味道,搞得韓文清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洗澡沒洗乾淨才有什麼異味,但這個行為葉修又表現得沒什麼暗示性,就只是單純的聞了下。可能是食夢魔才聞的道的味道吧,韓文清決定無視葉修怪異的行為。

 

有一次葉修不小心做過頭了,雖然沒那個意思,但還是被韓文清一把推倒,葉修掙扎著要解釋,韓文清還是自顧自的脫起他的衣服。突然房門被敲響,緊接著房門就直接被打開。

「韓文清我要跟你借......抱歉打擾了。」

張佳樂開門看到房內景象的瞬間後快速的把門給關上。

 

「.........」

兩人動作停下來互望了一眼,然後葉修趁著這個機會逃離消失了。

 

隔天上課時遇到張佳樂林敬言張新杰的時候,三個人都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林敬言甚至還過來拍了拍韓文清的肩膀表示支持。韓文清覺得他們絕對誤會了什麼......好吧那也不是誤會,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他的對象不只是個男人而且還不是人。

中餐一如既往的四人一起走到食堂,韓文清一眼就看到葉修懶骨頭似的站在門口等什麼人,張佳樂一看到馬上就拉拉另外兩個人示意就是那個人。這小動作韓文清當然看到了,但他更在意的是為什麼葉修出現在這裡?

葉修懶懶的張望著,看向韓文清這邊後像是找到目標,筆直的往韓文清的方向走去。但走到他們面前後,葉修卻是繞過韓文清站到張佳樂面前,韓文清愣了很大一愣,葉修也沒表示什麼直接靠近張佳樂在他身上聞了一聞。

 

張佳樂整個人都毛了。

 

葉修揚起一抹果然如此的笑容後就沒多理他了,轉身直接拍了韓文清的肩膀說道。

「老韓啊,哥最近要離開幾天,你自己小心啊。」

葉修說完也沒等他們回過神來就直接離開,搞得不只韓文清一人一頭霧水,連帶另外三人也一頭霧水。韓文清看了張佳樂一眼,張佳樂立馬跳腳的叫著:「我昨天第一次見到他啊,還是看到你們......」

還沒說出口就被林敬言摀住嘴巴。

 

 

葉修說離開就離開,當初來的時候沒半點痕跡,離開時也沒半點痕跡,讓韓文清覺得葉修出現在自己房間的這段時間是錯覺。而葉修一離開就是兩個禮拜過去都沒出現,雖然沒做惡夢,但是還是讓韓文清心情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

 

在韓文清久違的夢到惡夢後狀況糟糕到一個最高點。

 

又頂著黑眼圈上學的他,在旁邊三人的眼裡看來簡直就像被愛情摧殘的男人,他們根本沒想到韓文清是這樣用情至深。不知道真相的三人就這樣誤會著韓文清,張佳樂甚至還安慰他天涯何處無芳草,要他乾脆另尋新歡。

結果當然是被韓文清瞪了一眼,被張新杰跟林敬言拉走。

 

今天晚上,躺在床上的韓文清想著,或許惡夢第五天了葉修會回來,邊想邊睡去。夢中依然是那令人不太舒服的景象,但他聞到了菸味,這讓他精神一振。開始四處張望著拿紅傘的人影,卻什麼也沒看到,夢慢慢的退去,惡夢結束後韓文清並沒有醒來。

 

而韓文清的床邊則是站著兩個人,一個赫然就是葉修,他抽著菸,然後噴了韓文清滿臉的菸,然後再抽一口再噴,搞得旁邊那個人覺得葉修跟他一定有什麼深仇大恨。

旁邊那個人單手綁著繃帶,綁著繃帶的那隻手放在韓文清頭上,看來剛剛解決掉惡夢的並不是葉修而是另一個男人。

「......你不要在噴他菸了,他明天會醒不過來的。」

「老孫你這就不懂了,老韓的意志力可強著呢,如果不這樣做他等等馬上就醒來給你看,你不是還沒吃完?繼續吧你。」

孫哲平點了點頭也不多說,放在韓文清頭上的手沒有離開,孫哲平閉著眼睛感覺像是緩慢的在進食般。

「這傢伙真不錯,養著的夢真營養,如果在多養幾天會更好。」孫哲平感嘆的說。

葉修聳聳肩的笑說:「哥可不像你,當初養得太大隻結果自己解決不了搞傷了自己。」

 

隔天早上,鬧鐘一響韓文清就醒了過來,一夜好眠的他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葉修已經回來了,雖然他想不起昨晚的夢,但他至少知道他沒有做夢。環視了圈房間,沒看到想找的人,韓文清又開始了正常的一天。

 

下課回房間打開了門,看到葉修很自然的坐在他的坐位前面用著電腦,就好像之前他根本沒有離開過一樣。

韓文清黑著臉走到葉修身旁,葉修依然是一副懶懶的樣子。

「唷老韓,回來啦。」

「怎麼離開這麼久?」

「回去趟找個人,找不到當然多耗了點時間啊。」

「找誰?」

「跟我同行的孫哲平,以前是吃你那同學的夢,結果搞得掉了點東西在你同學身上,你那同學是不是個幸運E?」

韓文清沉默了下,雖然不想承認,但張佳樂的確很衰。

「總之老孫的因為受傷回去療傷後找不到那個幸運E,所以傷沒辦法好全,現在找到了他之後會跟在那個幸運E旁邊。」

「這就是你一直聞我跟張佳樂的原因?」

「差不多吧,你們身上都有老孫的味道。」

 

韓文清沉默了一下後一把把葉修拉起,不給他反應過來就是激烈的擁吻。把葉修抱起壓到床上,葉修掙扎無效,只能乖乖被壓。

 

韓文清才不會告訴葉修,他聽到葉修在他身上找別人的味道時很不爽呢。

 

不過葉修第二天躺床躺到韓文清下課回來都沒辦法起身的事就不多說了。

 


#END 【韓葉】讓哥吃個夢、參

 


#雙花的故事就不另外寫了,總之就是老孫為了養好吃的惡夢所以放樂樂一天天衰弱,結果才要開動時卻被惡夢本身所傷,老孫身體的一些碎片遺留在樂樂那裡,雖然治療的差不多,但手傷還是沒好全,需要回樂樂身邊長期調養,結果回來後老孫找不到樂樂。



#閒聊一下,我也很想刷刷百日韓葉,可是我不可能日更啊。・゚・(つд`゚)・゚・

除非內容很簡短而且還要TBC,不然不可能日更(炸

可是我喜歡短篇一篇完結(´・ω・`) 

即使一篇的字很多很長我也想一篇完結(´・ω・`)

所以抱歉我的文都很冗長,自己寫文真的只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對韓葉的愛,就.....不要挑剔了吧。・゚・(つд`゚)・゚・

當然看文的你如果喜歡,我還是很開心的(*´艸ˋ*)





#極度缺乏韓葉(›´ω`‹ )

 
评论
热度(45)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