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警校軍花 (夢)

#嗯OOC不用我多說了

#灣家繁體依舊

#警校PARO

#火車上試試看能不能用手機發文,就來把前幾天夢到的內容打成小短篇,因為是夢所以有些地方不怎麼邏輯(?

#沒問題以下


#####################


韓文清跟葉修是隔壁班,但兩班實戰課時會混班一起上,韓文清至今為止實戰可都是全勝的……直到跟葉修對上的今天。


韓文清看著眼前這個已經開始對打卻依然懶散沒擺好架勢的傢伙,在心中冷哼一聲,衝上前準備翻了對方。結果葉修在他眼前一晃躲了過去,並且精準的抓住韓文清的領子順著他的力氣將韓文清翻倒在地反扣他的雙手。


這是韓文清第一次戰敗。


「攻擊太直接了啊同學。」

翻了韓文清的葉修還補了一句。


自那次之後,每堂實戰課韓文清都會找葉修切磋,不得不說葉修看起來沒啥力氣,但借力使力的道理用的淋漓盡致,一開始韓文清還討不到好,但之後漸漸開始輸贏對半。


認識葉修後才知道他不只實戰能力好,刑偵武器……等等的其他課堂也幾乎滿分。

最後兩人不只爭實戰成績,其他課程也爭。

但兩人始終是不同班的。


畢業後,兩人的實習被派到同一間警察局,由於兩人在那裡也只認識彼此,所以很正常的被分派住到同一間宿舍,兩人也漸漸從宿敵變同伴。


跟葉修住一起後,韓文清發現了不少葉修微妙的習慣。像是葉修在思考的時後,會重複的拆卸組裝同一把槍,想通了後又把槍放回他那亂七八糟的桌子上唯一淨空的槍架上。像是喜歡熬夜到半夜去泡泡麵,有時候還會問韓文清要不要一起吃。像是有時候會敲敲打打著不知道在改裝什麼東西,桌上堆滿細小的零件。




某天實習結束後,兩人很自然的一起離開警局,詢問並決定了要去吃什麼晚餐後,前往晚餐地點。突然,他們身上配備的無線電響起:

「緊急支援!緊急支援!X接XX銀行被搶劫,犯人正從X街離開往Y街過去,犯人配有槍械,請各單位警員歸位支援!重複一次........」

葉修跟韓文清互看了一眼,他們剛好在Y街上。遠遠的聽到警笛聲,還來不及反應,另一邊的十字路口就完成封街,還過不到幾秒,高速駕駛的兩輛黑箱車就朝這裡衝了過來。人民來不及疏散,各自驚慌的躲到小巷子裡,但韓葉兩人依然愣在原地不知該如何反應。這是要叫我們躲一旁去還是要去找封街的警員報到?選擇了後項準備行動時,下車的犯人就近抓了他們兩個來當人質。

葉修立馬展現影帝的潛力,裝作害怕的腳軟說不出話來,韓文清瞪了葉修一眼,而抓韓文清的犯人卻被韓文清的兇惡長相嚇了一跳,正在努力裝弱小人質的葉修差點笑出來。

這群銀行搶劫犯一看就知道是生手,他們抓著人質威脅警察的話都說不清楚了,被前後包抄的搶劫犯們就這樣抓著手中唯一的救命稻草,卻不知道這兩人根本是推他們入獄的條子。

葉修對韓文清使眼色,以兩人競爭多年,之後又到同警局實習合作的默契,韓文清看懂了葉修的暗示,理解的輕微點頭。

葉修趁抓著他的犯人不注意,偷偷把胸前的一隻筆拿起來往地上摔,在筆破掉的瞬間一陣煙霧爆了開來,兩人都各自脫身,葉修把後腰藏著的瑞士刀拋給韓文清,韓文清接下後迅速解決身邊的兩人,葉修自己則是又從胸前口袋拿了另一隻筆,打開筆蓋後按壓筆後,沒想到筆尖噴出了淡紅色液體,準準的噴在葉修身旁的犯人們臉上,一瞬間,哀嚎聲四起。

微型煙霧彈很快就散掉了,兩人各自滾到一邊找掩護,剩下的就交由現場警察去逮捕。


「......你在他們臉上噴了什麼?」

韓文清看著被帶走的犯人,臉上沾著液體,慘叫著一直想抹臉,旁邊警員卻把他們手銬住不讓他們得逞,韓文清下意識覺得葉修做的根本不是什麼正經的事情。

「辣椒水啊。」葉修雲淡風輕的說,殊不知這讓韓文清瞬間感覺眼睛刺痛了一下。


......忽然有點同情那群搶劫犯。



對於這次意外解決的銀行搶劫事件,兩人大大的受到警局表揚,並且直接從實習生直升正職警員,兩人依然在同一間警局上班,所以依然住在同一間宿舍。


後來韓文清越來越了解葉修的種種。

像是那把總是被他解體又組裝的槍是他以前走了的好友留下來的遺物;像是葉修總喜歡自己改裝一些武器或小物件,微型煙霧彈跟辣椒筆都是他的作品;像是他總喜歡嘲諷別人來讓大家安心並且會默默關心週遭同事。




最讓韓文清驚悚的是,有一天早上韓文清晨跑回房,看到原本這時間應該還在睡的葉修已經起床洗漱,原本韓文清都會先到警局去的,這次韓文清沖澡好出來看到葉修已經在穿戴衣物了,卻看到他的衣櫃裡面一整排的槍械跟文具,韓文清看著葉修一一的把衣櫃裡的那些槍械慢慢的藏近身上的各處角落。靴子裡各一把槍,型號還不相同,腰後藏了至少三把小刀瑞士刀,大腿旁更是很多像小飛鏢的刀具,腰帶內圈放了繩索,左右口袋各塞了一盒名片大小的盒子,功能未知,將文具放進胸前口袋,更多的文具塞到不知道衣服的哪裡,就這樣把衣櫃裡的大把雜物通通放到身上去。


重點是從外表還看不太出來他身上放了這麼多東西?!


葉修愉悅的穿戴好後,拍了僵在原地的韓文清。

「老韓啊我先走啦!今天哥比你快呢!」


葉修對老韓的反應表示很滿意,哼著不成調的歌離開房間。



#END?#

#######################




#沒錯我就是想蘇葉神!

我覺得這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其實原本就有在構想警校PARO的韓葉,但是不知道如何展開,構想中的兩人已經是競爭宿敵關係,並沒有認識的契機,原本想說就讓他們同班就好,可是又想要一個班一個班是不同戰隊的,這個夢根本幫我補完開頭!

然後小小聲的說,構想中的警校PARO是ABO設定的 
所以名稱才叫做警校軍花


不過夢的這個就當作是短篇來看吧,之後的警校PARO也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只能說等到哪天又韓葉不足只好自耕時才會開工吧(抹臉

求評論求留言求同好求私信。・゚・(つд`゚)・゚・

 
评论(2)
热度(40)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