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有事找老韓

#灣家語,注音繁體字注意

#兩人同居設定,OOC注意

#前幾天廁所中出現了小強…嚇死我了,一直默唸著老韓老韓的,這才敢去洗澡,晚上睡前也是默唸著老韓才睡著的,感謝老韓 (´;ω;`)

 

 

 

「老韓,幫我開個熱水。」

「老韓,家裡有沒有延長線。」

「老韓,幫我搬個東西。」

 

兩人剛同居不久,互相還不習慣彼此的生活方式,葉修這身懶骨頭一直叫著韓文清幫這幫那的,都是些小事,韓文清也沒甚麼好計較的。

 

直到有一天,廁所傳來葉修淒厲的呼喊。

 

「老韓!!!!!」

在客廳的韓文清立刻衝到廁所確認狀況,他看到葉修站在浴室門口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看著廁所,葉修僵硬的轉頭看向韓文清。

 

「裡面有髒東西。」

韓文清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葉修,不管他是在榮耀裡被所有人集火追殺還是來到霸圖主場時面對霸圖粉絲的時候,他都沒有像現在這樣束手無策。

 

「什麼髒東西?」

韓文清走到廁所門口往裡面看,看到馬桶邊有一隻黑呼呼的東西,並沒有很大隻。韓文清皺了皺眉頭,他雖然不怕,但也很討厭那東西。

他把腳下的拖鞋拿在手中,準備要戰鬥的時候,葉修拉住他。

「等等,不要用家裡的拖鞋,你等我一下,上次黃少天來的時候外面有留他的夾腳拖,用他的。」

葉修邊說邊走,回來後手拿著黃少天的拖鞋一只。

 

韓文清默默接過拖鞋,就看到葉修跑到離廁所有段距離的地方看著他。

 

韓文清進了廁所把門關起,葉修在外面聽到廁所傳來啪啪很響亮的兩聲,然後是沖水的聲音,最後是沖馬桶的聲音。

 

韓文清走出來,手裡還拿著一只溼答答的拖鞋。

「…死了嗎?」

「嗯,死透了。」

 

葉修深呼吸然後大大的吐氣,韓文清鄙視。

「不過就是個ㄓㄤ…」

「不要說那兩個字!!」

「……沒出息。」

韓文清第一次看到葉修如此示弱的一面。

 

 

 

但事情還沒完,葉修晚上在洗澡的時候,以三分鐘一次的頻率叫韓文清,韓文清走過去詢問狀況後葉修又說著沒事。

 

晚上睡覺時,葉修看起來有些緊繃。

「老韓。」

「幹嘛。」

「沒事。」


「老韓。」

「葉修,睡覺。」

韓文清把葉修拉進懷中,葉修才慢慢放鬆的睡著。





小幕後:

藍雨對戰霸圖,比賽後黃少天跟喻文州又跑去韓文清跟葉修家玩,臨走前看到他們家門外放著自己的那雙拖鞋。

「喔這不是我的拖鞋嗎怎麼會在這裡一定是葉修你藏起來的對吧對吧對吧!不要因為PK輸我就這麼心髒啊快老實交代我鞋怎麼在你家啊葉修說啊說啊說啊......」

就當黃少天還繼續文字泡刷著時,葉修跟韓文清都一致沉默的盯著黃少天拿在手中的拖鞋看,直到黃少天說要把拖鞋帶走時,葉修跟韓文清互看一眼,兩人用眼神對話著。

韓文清:不告訴他嗎?

葉修:快讓他帶回去!

韓文清:那下次他在穿這雙鞋來怎麼辦?

葉修:絕交!!!!

「欸欸欸你們夠了喔不要在那邊眉目傳情啊還有其他人在啊注意點影響!」

「吵死了,哥在你們面前還用的著跟老韓眉目傳情嗎?你們都知道的事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快拿著你的鞋滾吧。」

 不知情的黃少天就這樣邊刷文字泡邊拿著自己的鞋離開,喻文州也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黃少天手上的鞋,不知所以。

 

#END#

 


我真的拿了朋友的鞋去打小強(艸

我考慮很久那個朋友的鞋到底要寫成誰的好,原本是想用樂樂的,要不然方銳也行,但是我覺得樂樂跟方銳在我文中出現率太高了,太少刷刷我也很有愛的黃少天了,所以帶他出來溜溜

.......我怎麼覺得我對黃少粉似黑(X


#我也要老韓這樣的男碰油啦 。゚(PД`q*)゚。

世紀好男人耶 。゚(PД`q*)゚。

老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好男友,長相兇很不是問題(๑•̀_•́)و✧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