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樂樂你的手機也二

#灣家人,繁體字。

#韓葉帶樂樂玩,韓葉兩人穩定交往前提。

#都是手機聯想詞惹的禍(?

 

 

第十一賽季,帶這全國聯賽的冠軍歸國的葉修已經光榮退休,現在在興欣兼職教練,沒事就到網遊裡禍害一下各大公會搶一下BOSS。

這個夏休期,葉修難得有空閒決定去韓文清那打擾。

兩人的關係在聯盟裡是公開的秘密,所以葉修要去找韓文清這件事也被興欣上下調侃過一輪,但葉修是什麼人?當然是嘲諷開滿仇恨拉穩後才輕鬆的離開興欣出發到Q市。


韓文清這邊的狀況呢?由於這次賽季意外的所有選手都離開回老家,只留韓文清因為葉修要來所以留下沒回家,戰隊雖然休息,但俱樂部部門還在營運中,公會可能會需要詢問一些材料或是BOSS的需要,所以韓文清決定留守。

 

這就導致現在這情況,葉修被門口警衛攔住不讓進,甚至一臉看到仇人的氣憤,但在韓文清出現後變的異常禮貌。


「韓隊,葉修這是來找打的嗎?」

「……我的客人。」

 

韓文清回完也不等警衛反應過來就領葉修進去,葉修經過警衛面前還很愉悅的跟他say goodbye。

 

而這個夏休兩人自在的渡過……在霸圖的宿舍。

想想以葉修的懶,只有吃飯抽菸才會離開房間,現在他住韓文清這,連抽菸都省了,韓文清絕對把他的菸管的死死的,飯也是由韓文清去打。這導致霸圖的宿敵住在霸圖中大半月,幾乎沒人知道。

 

夏休接近尾聲,各戰隊選手紛紛回自己的戰隊調整狀況,霸圖的尤其早,張佳樂是第一個回到霸圖的。

 

近中午,張佳樂回霸圖後第一件事就是找隊長報到,敲了敲韓文清的房門後,裡面沒有反應,張佳樂覺得奇怪,他又更大力的敲了下,裡面傳來腳步聲跟穿衣服的摩擦聲。

 

也對,夏天這麼熱,男人不穿衣服睡覺很正常嘛………葉修?!

門打開後看到的是本不該出現在這的人,張佳樂狠狠的受到驚嚇,看到葉修的脖子上有點紅痕,衣服穿的似乎還是自家隊長的,雖然大家隱約都知道這兩人的關係,張佳樂還是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唷這不是樂樂嗎?找老韓什麼事?」

「你怎麼在這?」

「哥怎麼不能在這?」

「葉修你你你…」

「先不說了,借我個電話先,哥餓了叫老韓外帶。」

 

張佳樂當機的拿出手機遞給他,葉修很自然的接過後撥通韓文清的電話,電話通了卻沒接。

掛了電話後改傳簡訊給韓文清。

 

【幫我帶上次那家牛肉麵回來,對街路口第…】一家,葉修還沒打完就看到手機聯想詞接了二。 

 

「樂樂你看看你, 連你手機也知道你二。」 

「葉修尼馬有種不要用我手機啊!把我手機還來!!」 

「哎唷,按了二之後還接了很多二呢!」 

「葉修你大爺!!」 

 

兩人搶著手機,葉修也不知道他一直按到螢幕,然後不小心按到了發送,樂樂這才搶回手機。 

 

韓文清到銀行辦個事,手機靜音了沒聽到,等他從銀行走出來查看手機時卻看到張佳樂傳來的簡訊,點開來後卻看到這樣的內容。 

 

【幫哥帶上次那家牛肉麵回來,對街路口第二二二二二二二】

 

 ……這口氣分明是葉修,韓文清一秒認出傳訊的人,這兩個人在幹麼?! 

 

帶著三份牛肉麵回去便看到兩人坐在宿舍共用休息區,還隔著一段距離,桌上放著一台壞掉的手機。 

 

#END# 

 

 

#為樂樂點蠟(X

#這真的是我在傳訊息的時後,手機連想詞在「第」後面直接接「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樂樂的手機wwwwwww 韓葉本命的我當然就決定帶樂樂玩了w

 
评论(2)
热度(47)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