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8 蘇沐橙生賀】就是那個蛋糕

#沐沐女神生日快樂。:.゚ヽ(*´∀`)ノ゚.:。

#葉修、葉秋、蘇沐橙親情向

#原作背景,一篇短小的賀文(艸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我覺得葉修打榮耀的時候最帥了,都說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蘇沐橙笑盈盈的吃著眼前的蛋糕,面對著跟葉修一模一樣的長相,卻是不同人的葉秋。

「我認同認真的男人有魅力這點,但我不認同混帳哥哥那個整天坐在電腦前的身影哪裡帥氣了。」葉秋喝了一口咖啡,有禮貌的回答。

或許你們會說這兩個人的組合很奇怪,但其實一個想定期確認葉修狀況、一個想分享葉修日常的情況下,兩人聚首的次數其實算滿頻繁的。

「你不知道啊,當年他離家出走跟我們住之後,第一次遇到我的生日時,葉修他多貼心,明明是個笨手笨腳的男生卻跟哥哥兩個人借了鄰居廚房烤了個十吋失敗的蛋糕給我,就因為我之前經過蛋糕店說著想要吃大蛋糕。」

「他可真是疼妳,是我的生日的話幾乎沒好事,因為我們兩個同一天生日,兩個人都一起慶祝也沒想說要另外送對方什麼東西,反而是平常他幾乎都搶我的東西去用。」葉秋有點氣憤的說。

「那當然不一樣啊,你是弟弟,我是妹妹,葉修當然會對妹妹比較好囉!」

「我可是他的親弟弟啊!他只會搶我的東西!」

「你們那是感情好,雖然葉修很疼我,但我是希望他能多依賴我一點,耍耍小性子也好。」

「要葉修那傢伙對女生耍性子是不可能的。」

「呵呵!」

「對了明天不是就是你的生日?混帳哥哥有沒有準備啊?」

「他可能忘了吧,自從哥哥去世之後,都是我自己買蛋糕去找葉修慶生的,他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呢。」

「那可不行!我現在告訴他!」

「欸欸不用啦!他現在在興欣忙得很,別吵他。」

「好吧,那我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

葉秋笑著用咖啡杯根蘇沐橙的冰沙輕碰了一下。


回到嘉世宿舍,看著自己的隊員感覺很陌生,她的歸屬她的家就是葉修,只要能待在葉修身旁什麼樣的環境她都無所謂,但她繼續待在嘉世到契約結束是葉修的意思,她會乖乖聽話並且做的比葉修想像的更好。

晚上,蘇沐橙開著小號跟葉修他們碰頭,到副本裡去訓練,到野圖去搶BOSS,一過12點,世界頻上開始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祝賀聲,通通都是給蘇沐橙的。

「沐沐生日快樂!!!!!!!!」最快反應過來的是陳果,她對女神是豪無保留的祝福,只恨自己不是第一個祝賀蘇沐橙的人。

隊頻裡大家一一道賀,葉修也是跟著大家一起說了聲生日快樂,雖然沒多少期待,但是蘇沐橙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陳果很興奮的問蘇沐橙明天的行程,蘇沐橙說晚上有空可以一起吃個飯,陳果高興到快昏過去。


隔天晚上,陳果提早關店大張旗鼓的帶著蘇沐橙跟其他人一起去餐廳吃飯,大家吃的吃鬧的鬧好不開心。聚餐結束後,沒有碰酒的葉修、蘇沐橙跟唐柔負責送大家回去,把大家安頓好後蘇沐橙準備離開,結果葉修出聲。

「沐橙等等,哥有個東西要給你。」

「什麼東西?」蘇沐橙好奇。

葉修走到廚房又出來,手上拿著小盒子,把東西遞給蘇沐橙,蘇沐橙很好奇內容物,準備要拿起來搖一搖時,葉修阻止她。

「欸欸欸小心輕放,裡面可是貴重物品搖了會壞。」

「什麼東西這麼貴重?」蘇沐橙心情很好的問。

「你開了就知道。」

蘇沐橙沒繼續問,手上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打開後是一個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好看的手作海綿蛋糕,蘇沐橙感覺到鼻頭酸酸的卻笑了起來,「你做的啊?」

「是啊,不知道是誰說想要吃蛋糕的?」

「我啊!謝謝!」蘇沐橙當場拿了隻小湯匙就直接吃,吃了一口笑了,「好難吃。」

蘇沐橙笑著說,眼淚盈滿眼眶,回想著之前葉修跟蘇沐秋兩人弄出的那個蛋糕,真的很難吃,但那時候他們還是把它吃完了,那時候的蘇沐橙說很好吃,想要安慰兩個辛苦的哥哥,可是兩個兄長邊吃邊表示難吃並且怪對方哪個步驟做的不對,蘇沐橙在旁邊看他們吵,邊笑著吃蛋糕。

可現在這個蛋糕,雖然能說是成功了,至少吃下去的味道是正常的,但蘇沐橙卻給葉修一個難吃的評語。

葉修也沒說什麼,揉了揉蘇沐橙的頭說了句生日快樂,就到一旁窗戶邊抽菸。


這就是那個永遠為她著想的葉修,他的哥哥。蘇沐橙邊笑邊掉淚的吃著蛋糕。


#END

#我一直覺得葉秋跟蘇沐橙兩個人一定會私下交流葉修的情報(?),一起廚葉修(X

對葉修來說兩個人都是他的親人,同樣是葉修的弟弟跟妹妹,兩個人或許也能說是兄妹,葉秋自然而然也會下意識照顧蘇沐橙W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蘇沐橙跟葉修的互動,集火劉皓把他一波帶走的那段深深的打中我XD

而且之後75級穩定砲架那招更是怒刷了沐沐的帥氣值!!在岩漿中穩定砲架什麼的也太煞氣XD!!

操作強吃那話也是,之後也是穩定砲架讓對手的柔道手無對策,真心太帥了啊!!!!!

本來就很喜歡沐沐,在看完原文後更是深深的愛上沐沐女神了 (//´/◒/`//)

為了向沐沐的穩定砲架致意,之後出沐雨橙風除了要做大砲之外還要做砲架,到時候希望能拍出好照片(´・ω・`)

 
评论
热度(19)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