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嗚嗚嗚嗚龍那篇都還沒寫完我就又想了一堆韓葉腦洞(炸


想到變小梗 老韓變小遇到葉修 之後不得不照顧老韓可是葉修不知道那是老韓本人 老韓就意外的發現葉修比他想像的會照顧人

在我心中葉神是個絕對能簡單自理的好男人!!他只是懶不是生活白癡!畢竟以往自己親手把沐沐拉拔大怎麼可能不會照顧人!


然後是學長學弟 應該是學園架空 如果老韓是葉修的直系學長 還有如果葉修是老韓的直系學長神馬的!!!!!!

不知道其他地方怎麼樣 至少在我們學校有直系學長姊跟直系學弟妹 就是學號除了年份之外一模一樣的 我們系上會辦系上認親 找到自己的直系學長姐或學弟妹 如果看順眼可以交換個連絡方式之後方便詢問一些關於學校不知道的事情

雖然通常這個認親活動之後熟的學長姊或學弟妹都不是自己直系的(咦

想想兩人差一個年級的學長學弟關係感覺就萌萌噠(滾動

葉修如果是學長一定是一個勁的調戲老韓 老韓是學長的話就是很盡責的帶葉修 即使一直被他氣個半死 葉修也會有事沒事就去煩老韓


之後三月跟五月想要更文頻率高點 這兩個月可是一個老韓生日一個葉修生日啊!!!!!

是還滿想三月五月各寫一篇中長篇當月完結 然後生日當天放賀文之類的 因為DAY30的那些題目雖然有興趣卻覺得寫起來沒動力O3O

說是這麼說 能不能實行還有待察看 畢竟三月開學後就要忙畢製了(´;ω;`)



最後我還是要繼續補充一點

我寫文純粹是自耕腦洞OOC

如果不喜歡就請自行迴避 如果喜歡我會很開心的


這幾天看到回覆都又開心又感動 總覺得自己寫的文居然有人喜歡很不可思議QWQ

回覆我都有看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回都會想好幾天才回覆

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つд`゚)・゚・

 
评论(4)
热度(3)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