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ABO生子】哥要抽菸

#CWT39歸來,交換文送出去了,這就來把這篇交換贈文貼出來W

#是給雲YA大大的交換文,為了換雲YA桑的吊飾我只好上了!!(爆衣) ABO懷孕生子文搞死我了(抹臉)

#頂著ABO生子文的戒菸梗(?

#ABO注意!韓A葉O,葉修懷孕生子注意

#原作向兩人退役後的設定前提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韓文清在手術室外靜靜的站在一旁,猶如門神一般的守護在那邊。

 

過了一段時間後,醫生走出來,韓文清馬上走過去詢問狀況,一開始看到韓文清還被嚇到的醫生馬上鎮靜下來,眼前的人是裡面Omega的Alpha,不是來討債討命的。

「恭喜韓先生,是雙胞胎!」跟著走出來的兩個護士一人抱著一個對著韓文清道喜。

韓文清看了一眼兩個嬰兒後就走進手術房,看到葉修躺在手術台上臉色蒼白大汗淋漓的樣子很是心疼。韓文清輕輕的撫摸了一下葉修的臉頰,葉修從短暫的暈眩中回神,他有點艱難的張開眼睛看著韓文清。

「老韓啊答應我........」

「什麼事?」韓文清滿臉擔憂的看著他。

「給哥抽根菸.......」

韓文清瞬間面無表情的瞪了他一眼,剛剛滿心的擔憂跟心疼通通消失的一點不剩。

葉修虛弱的笑了下就累得睡了過去。

 

 

 

想當初葉修剛懷上的時候,這消息打的韓文清措手不及。

 

「老韓啊我懷孕了。」

 

一句話就讓正在吃飯的韓文清將口中的東西貢獻給眼前驚嚇他的人。

「髒耶!!」葉修立馬用手遮掩卻還是被波及到了一點。

 

「咳咳咳.......什麼時候?」韓文清現在心情很微妙,他不知道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只知道葉修用很有趣的眼光在打量他。

「兩個月了吧。」

「有跟爸媽說過了嗎?」韓文清還是沒緩過來。

「沒呢,昨天下午去檢查哥也才剛知道。」只是之前隱約有感覺但不確定又懶得去醫院而已。

「.......明天去名政局把證辦了。」

「說好的浪漫求婚呢?」葉修挑眉。

「葉修嫁給我吧。」

「老韓你嘴邊還黏著一粒飯呢。」

「囉嗦。」

 

隔天他們也的確就帶著雙方證件去名政局辦了證,而坐在櫃台幫忙處理的服務人員似乎是認得兩人的,他瞬間瞪大了眼睛看著兩人交上結婚證書,葉修的性別那欄上大大的寫著「男性Omega」讓他不敢置信,從頭到尾機械式的幫他們把證辦完二人離開後才回神。

 

辦好證後回到家,韓文清二話不說開電腦查詢要怎麼照顧一個孕夫,用不到五分鐘快速看好一篇精簡的整理文章後起身把一回來就坐在電腦前的葉修拉離電腦前。

「老韓你幹嘛呢!?」

「遠離電磁波。」

 

從那天開始韓文清開始管東管西的,葉修一天碰不到電腦一個小時,每天吃的東西越來越豐富,晚上一到十點立刻被趕去睡覺,可是這些都還好,最痛苦的莫過於沒辦法抽菸!

葉修很是心塞,他也知道懷孕時抽菸不好,可是就是不爽韓文清管東管西管到他心情不好還不能抽菸!

再一次的被拉離電腦前時葉修爆炸了。

「老韓哥要抽菸!不抽菸心情就會不好,心情不好就靜不下來,靜不下來就想打榮耀,不能打榮耀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就想抽菸!!!」

韓文清無奈,他腦中閃過懷孕時期的人都會心情起伏不定,他這算是遇到了,以往管制葉修戒菸的時候葉修都沒像現在這樣反彈過。

「葉修忍一忍,想想你肚子還有個孩子,為了他忍耐一下。」

韓文清耐著性子安撫葉修。

「你不讓我碰電腦又不讓我抽菸!你乾脆把哥綁起來算啦!」

韓文清嘆了口氣,他也是知道孕夫都會無理取鬧的,他托著葉修的後腦直接親了上去,Alpha的氣息瞬間充滿了葉修的全身,好似炸毛的貓咪得到安撫似的安靜了下來,難得溫柔的親吻持續了一下後結束,葉修還在恍神的時候他低著聲溫柔的說:「乖,聽話。」

葉修難得乖巧的點了點頭。

 

可是這招第二次就不管用了。

 

葉修繼續無理取鬧,在韓文清的一吻後他居然繼續吵。

「不要以為你親一下就沒事了!我要抽菸、要打榮耀!」

韓文清頭痛,他繼續耐著性子安慰葉修,葉修繼續吵,韓文清也終於被磨光耐性,翻過葉修的身子對著後頸一咬,天生對Alpha服從的Omega在臨時標記時既柔順又乖巧,天生就有著支配欲的Alpha也滿意地看著自己的Omega乖順了下來。

 

當然同一招一樣沒辦法用第二次。

 

在葉修才剛開口說了一句「我要抽菸!」的時候,韓文清根本不理他走到廚房又回來,回來時還端著一盤酸梅,還是韓文清親手去籽的,葉修又安靜了,韓文清只是看了他一眼問:「要吃嗎?」

「你怎麼知道哥想吃這個?」葉修眼睛亮了亮,瞬間忘記抽菸那回事。

 

總之不管每次葉修怎麼無理取鬧,最後終究還是會被韓文清順毛,雖然每次還是會搞的韓文清心中火冒三丈,可是他保持著不跟孕夫一般見識,禮讓孕夫是基本常識的態度一直堅持著。

 

但這次問題不出在葉修身上了,這次是韓文清的問題,韓文清的發情期到了。原本就有吃抑制劑的他卻因為葉修這個孕夫隨時散發著屬於他的Omega的氣息,搞得他全身火熱,葉修就抓準機會死命的撩他。

 

葉修側躺在床上笑著看躺在身旁的韓文清,韓文清隱忍的表情讓葉修心情愉悅,他手時不時的摸了下對方的胸膛、頸子、腰部,搞的韓文清更受不了,就在他們親到一塊熱火朝天只差一步的時候,葉修笑著說。

「給哥抽根菸就讓你上。」

韓文清瞬間臉黑的不能在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後突然起身到浴室去沖冷水澡,葉修樂的在床上笑著打滾。

 

就這樣跟不能碰不能摔不能吵的孕夫相處了九個月,終於等到孩子呱呱墮地的一刻,韓文清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他坐在葉修的病床旁看著葉修安靜的睡顏,這傢伙也只有在睡覺時能這麼安分了。

 

葉修漸漸轉醒,眨了眨眼回過神後看向韓文清,韓文清簡單的跟他說了孩子的事情,他就開始抱怨生雙胞胎真是他媽的累。

葉修無聊的拉過韓文清的手,邊做著手操邊抱怨著,說的差不多的時候,話鋒一轉。

「老韓啊......可不可以拜託你件事?」

經過九個月的折磨,韓文清早就練就了一身好反應,他馬上下意識的說:「不行。」

「欸欸欸哥什麼都還沒說呢!」

「不用說也知道。」

「生完孩子就沒人權啦!愛呢!」

「有過?」

「太讓哥傷心了,哥只不過是......」

「想抽菸,不准。」

「......想借個筆電打榮耀啊。」

韓文清這下真的愣住了,看向葉修,葉修露出一臉大大的笑容。

韓文清哭笑不得的笑著搖了搖頭說:「回家JJC見。」

 

 

之後韓葉二人帶著滿月的兩孩子去興欣,魏琛跟葉修互噴了起來,韓文清見他們兩個聊,自己就到一旁去照顧孩子,魏琛從菸盒裡敲出一根香煙,「來一根?」

「不了,早戒了。」

葉修看了看在遠處韓文清的背影,想著他也就是喜歡拿菸的事煩他。

 

韓文清何嘗又不知道這只是葉修的撒嬌方式?

 

#END


#CWT39第一次出了葉修整個人都圓滿了!結果我一早開開心心出了葉修,然後逛場時到攤上買韓葉的東西就感覺恥爆了,我覺得我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超級恥的(捂臉)

更不用說我還到雲YA他們的攤位上送交換文,站在人家攤位前想起自己還出了葉修居然拿著韓葉文要給人家一整個想死的心情都有了(抹臉)

一整天下來看到場上其他全職團想過去拍照都因為覺得「葉修跑去拍其他葉修COSER這畫面絕對很奇怪」的想法整場下來都不敢求拍只能遠遠的養眼

還好結束好不容易看到興欣團+帳號卡團心想再不拍就沒機會拍,就不管恥不恥的上了!大團裡還有兩個君莫笑都超帥的(///艸///

跟著親友的攤位隔壁攤是賣周葉的,離開前隔壁攤還對我叫出老葉來XD 

我那沒看全職的親友一臉疑惑的問我為什麼認得出來,我們互看了一眼都說「因為是葉修啊。」不愧是葉神嗎XDDDDDDDD

 
评论(6)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