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黑道PARO

#點文還債,關鍵字:黑道、束縛PLAY、相愛相殺,恩哼然後我寫的沒有束縛PLAY,就用綁架代表一下了(๑•̀ㅂ•́)و✧

#現代架空吧,總之會OOC

#灣家人,繁體字注意

#意外的很快就寫完了?!應該是因為把束縛改成綁架很快就有頭緒了XD

有點害羞不敢艾特人,總之就是那篇點文(? 因為時間剛好就順便把這篇拿來當作賀文吧(雖然內容完全不相干只是混個更

總之白色情人節快樂 ヾ(´︶`*)ノ




「老大,嘉世的人快要打進來了!」

一聲通報讓還在跟對方洽談的兩人瞬間靜音了,韓文清臨危不亂,但另外一個人可就不同了,他慌張的收起桌上大把鈔票,說了一聲再約時間就跟自己手下慌亂離去。

看來這樁交易告吹了,最近嘉世真是越來越肆無忌憚了,韓文清評估著狀況,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他決定領著霸圖給予反擊。


不久之後,也是同樣的狀況,嘉世在與人交易,霸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韓文清領人去擾亂對方的交易,而且這次是嘉世很重要的一筆交易,如果失敗了虧損可嚴重了。

韓文清領人勢如破竹的突破重重把關,這次嘉世的佈局很奇怪,沒有以往的聲東擊西或故作迷局,防守的實力也大大的打折。韓文清心裡猜測著或許這裡不是嘉世真正的交易地點,可是當韓文清踢破最後一道門時,看到資料上寫的交易人跟陶軒後,發現他們的佈局就是這麼簡單,甚至幼稚。


霸圖方立馬制服裡面所有人,其中有一個黃毛小子實力還不錯,跟韓文清打了起來,韓文清確定葉秋沒有在場,這讓他不止意外還很疑惑,邊打邊聽到黃毛小子在叫囂著。

「你就是霸圖韓文清、嘉世的宿敵?讓我來為嘉世和霸圖多年的宿願做一次了結!」

「你以為你說了算?」

「當然!我是孫翔,可是繼承鬥神名號的人。」

「葉秋呢?」

「他反叛嘉世逃亡去了!」

聽你在放屁!韓文清沒有喊出來,但越打越狠,原本還不相上下的局勢漸漸變得一邊倒,但孫翔抓到一個空隙拳頭猛攻,以為打中了,結果卻是自己眼前一黑,回過神來才感覺自己臉上痛不欲生,已經被撂倒在地上被霸圖其他人壓制住了。韓文清筆直站在他面前,居高臨下的看了他一眼,冷冷的說:「如果是葉秋的話剛剛那拳不會打空。」


成功阻擾了嘉世的一筆交易,霸圖名聲在道上如日中天,嘉世則反之。早在韓文清看到嘉世親自觸碰了底線時就猜到嘉世會有這樣的一天,但他沒想到的是葉秋卻沒與嘉世同進退。他跟葉秋認識多年,雖然兩人都是以敵對的身份來往,但這並不妨礙他們了解彼此,有一句話說的很對,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敵人,韓文清跟葉秋兩人一起白手起家在道上混到現在這個地位,說不惺惺相惜是騙人的。

當初葉秋跟韓文清各自在不同地方慢慢發展自己的勢力,直到有一天他們的勢力範圍重疊了,兩方才起了衝突,那次的拼鬥各自都帶傷而回,勝利的一方是屬於嘉世的。

那天算是正式意義上的兩人交會,在那之前都是經過對方地盤看到本人卻沒打起來。


韓文清第一次看見葉秋是他到嘉世地盤的一間網吧逮人,他受鄰居阿姨拜託把翹家的兒子抓回家,他不得已才會到嘉世的地盤去的。

韓文清原本想說不會這麼巧遇上嘉世老大的,他走進網吧看到那個鄰居小子後,筆直的走過去,經過一個區域時聽到了一段對話讓他停下腳步。

「混帳啊葉秋你給我把老子的武器還來!!!」

「武器是你被BOSS爆的哥只是順手撿了,哪能說是我爆了你的?」

「你是故意讓BOSS OT了你以為我不知道?!」

「你們說哥會做這種缺德的事嗎?」

『不會。』網吧裡有不少人訕笑著回應。

韓文清打量了下對方,白白淨淨的,雖然身穿便服但感覺就是一整個學生樣,完全看不出來是嘉世的老大。

眼角瞥到他一直注意著的鄰居小子身影慢慢離開他的視角,應該是對方發現了他準備悄悄逃走,他轉頭瞪向他,他瞬間慌張的逃跑,韓文清追上去。有人在自己的場鬧事,老大應該是要管一管的,但葉秋只是一聲「認真打BOSS」就喚回大家的注意力。

其實葉秋是有發現韓文清的,他站在那裡的時候還不知道他的身份,直到他右後方的小子小聲的「哇靠是韓文清」後他才看了一眼那個人,嗯長的一臉很適合當黑社會老大的樣子。

並不是只有他聽到那小子的聲音,但那時候的嘉世規模還小,手下都對葉秋忠心耿耿,平常打鬧歸打鬧,該聽令的絕不會有異議。


令韓文清意外的是,第一次跟嘉世對上時,葉秋的待人處事比他想像的成熟許多,不像外表那樣乖巧好騙,打起來更是實力不分上下。

之後霸圖跟嘉世規模開始飛速發展,嘉世起步的很成功,很快就在道上佔有一席之地,有時候他們打起來時也會邊打邊交流幾句,雖然都是些沒營養的垃圾話,但久了也就知根知底。

兩人都互相關注著彼此,在道上他們的理念相近堅持己見,雖然處理方式不同,但他們確實是認同對方的,他們都知道在這個環境裡有時候會身不由己,但是不能觸碰的底線他們是絕對會避開的,可當嘉世越來越靠近那底線時,韓文清就知道嘉世已經不如從前了。

看來嘉世的走向是陶軒一手造成的,現在他比較想知道的是葉秋的下落。


「老大老大!我們查到有關葉秋的消息了,葉氏財閥集團的下任接班人就是葉秋!」張佳樂通報。

韓文清皺了下眉。

「而且葉秋落腳的公司剛好就在我們地盤上!」

韓文清沒表示,但心中已經有了想法。


這陣子黑道的一些小弟常到葉秋待的公司去鬧事,搞的葉秋心情非常糟糕,葉秋回家看到葉修幾乎是歇斯底里的抱怨著霸圖一直找他麻煩,被軟禁在家中的葉修聳聳肩說沒辦法,誰叫你的名字叫做葉秋。

「那還不是之前你都用我的名字在外面做壞事!!!」

「欸沒辦法啊,哥那時候就剛好拿了你的身分證,現在不也換回來了?」

「可是你那宿敵霸圖一直在找我麻煩啊!!」

「老韓不會做過頭啦你放心。」

「可是員工已經忍不下去了!!!」

「你去跟爸說讓我出去我就去幫你解決?」

「爸不會答應的。」葉秋說到這裡嘆了口氣。

「那就沒辦法啦,老韓的態度很明顯是要找我啊,可我又不能出去,你又跟我長同一張臉,更不可能出面解決,乖乖忍耐吧。」

葉秋氣結。

「如果你能出去就能解決嗎?」

「當然,也只有哥能解決了。」

葉秋咬牙,「好,我去跟爸談,不過會以什麼身份跟條件我不能肯定,你要全權配合我。」

「行!」


也不知道葉秋是怎麼跟他們老爸談的,三天後葉父居然鬆口答應了!可是隨之而來的條件拘束著要葉修不得不答應,條件內容就不一條條說了,簡而言之就是你給我當個認真向上乖乖聽話的好青年。至於身份原本葉秋是爭取讓葉修當秘書的,但秘書要做的事情的確又多又繁雜,葉父很快就駁回而且沒有商量的餘地,說要讓葉修從公司基層做起,葉秋猜葉修也沒那耐心,最後就只能安排一個葉修擅長的職位,保鏢。

葉秋還因此要求葉修戴墨鏡,至少遮一下他們一模一樣的臉,由於同進出,穿著不能壞了準接班人的門面,葉修也開始了每天穿西裝的日子,他一邊穿還一邊抱怨明明是保鏢卻要穿著不方便活動的衣服根本不科學,但由於當初已經答應葉秋跟老爸要乖乖聽葉秋的話,他也就是隨口說了幾句。

葉秋從來都沒有這麼愉悅過,從小到大就被葉修壓著欺負,現在能看葉修憋屈的樣子感覺一解長年怨氣。

葉修上工沒兩天就知道霸圖所謂的鬧事是怎麼回事了,別說還真難處理,他們都是通過官方管道找漏洞大鬧特鬧,比如到櫃檯抱怨他買到瑕疵商品,雖然都不算大事,但他們鬧的時候一定會說一句「叫你們老闆出來說話!」

觀察了幾天後他決定趁葉秋去開會的時候扮成他的樣子去會會那群鬧事的。


「在吵什麼?」

「老板!他們說商品有問題要兌換,可是換給他們後又說要精神賠償!」櫃檯小姐看起來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嗯,我來處理,你回工作崗位去。客人們請跟我到會談室,我們談談。」

來鬧的人沒想到今天居然誤打誤撞居然真的遇上老闆,他們這五個來鬧事的是被前輩吩咐過來幫忙鬧幾天的,他們也就來過個場根本不知道遇到老闆要幹嘛。幾個人互看幾眼,最後帶頭的決定跟葉修去會談室再看看狀況。到了會談室,葉修有模有樣的問他們有什麼問題,葉修很快解決了他們的問題後順便說幾句堵的他們啞口無言,最後帶頭的一個不爽就要動手,混道上的對要動手的時機很是靈敏。就見帶頭一個拍桌,其他四人就迅速包圍葉修,雖然五個人對他來說只是順手撂倒的事,但他現在要演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雞老闆,他也只能假裝反抗一下之後就被綁起來帶走。

其實早在葉修出現時那群人沒認出葉修來他就已經知道這群人是沒法做主的,總之先惹火他們讓他們落下把柄,料他們之後也不會在來找碴,要走官方途徑?好啊是你們當初先動手的就不要讓我拿出比客訴更嚴重的證據來。

雖然也的確沒想到他們直接就把他給綁走,這群小弟也真是太天兵,葉修苦笑不得。

由於會談室有錄影機,葉修也開著錄音筆,他被綁走的過程有完整的證據,總之一群人綁著他讓他無法說話,帶著他左閃右拐順利從後門離開。

可是其實是到了岔路後葉修就會往出口的反方向掙扎,然後一群人就會把他拉回來往正確的方向走,一群小弟還不知道葉修的算計呢,葉修可是打著乾脆就這樣被綁然後在自己逃走悄悄消失的主意,而且這樣還可以嫁禍給霸圖呢。完全不知道自己扯上禍害的小弟們慶幸著他們的運氣好,還嘲笑著公司的保全太弱。


五人帶著葉修到達前輩們的據點,把葉修推到前輩們面前,由於雙手被綁在身後,他一個不穩臉朝下跌了下去,一開始前輩們還傻了一下,直到聽清楚小弟們說著他們把公司老闆綁回來後才大驚失色。

「馬的誰叫你們綁架的?!我們霸圖不幹這種勾當的你們居然幹出這種鳥事?!」其中一個看起來最有威嚴的前輩說。

小弟們一聽顯得很混亂,他們驚慌失措知道把事情鬧大了,而葉修原本趴在地上的臉抬起來看向他們,前輩們看到葉修的長相瞬間愣了,然後一臉複雜的跟葉修對望了一下。葉修表面上是繼續裝著葉秋的那種老實的樣子,可是內心卻想著:喔這幾個我倒認得,剛剛說話的這個之前被我打斷過一顆牙齒。

「把他嘴上的膠帶撕開。」帶頭的前輩說。

小弟聽令也不敢怠慢,但撕得太快導致葉修覺得嘴上臉頰一陣火辣辣的刺痛。

「你是不是葉秋?」帶頭的蹲下來看著葉修問。

「不是,你們找錯人了。」

「還嘴硬?你這臉就是葉秋那混帳的臉,我死都不會認錯,是個見過葉秋的霸圖人都不會認錯。」

「不是我真不叫葉秋。」

「哼,看來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勸你最好不要,想想你們原本到葉氏公司是要幹嘛的。」葉修好心提醒他。

「當然是看看那個葉秋是不是嘉世那個葉秋........」帶頭的想起他們本來就只是要確認葉秋的身分而已,沒想到現在綁回來犯了重罪,警察那邊還好說,霸圖規矩本身就禁止這件事情,讓老大知道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讓我們來想想看,公司老闆如果失蹤了一定會馬上報警,我們公司裡面到處都是監視器,他們可以順利的追查到這裡來,如果我安然無恙倒是可以網開一面,這樣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帶頭的不爽,他說的是事實,但這欠揍的語氣不管怎麼樣都讓人火大的很,直直讓他們聯想到嘉世的鬥神葉秋。


「今天的狀況怎麼樣?見到葉秋了嗎?」林敬言突然從門口走進來,一瞬間前輩小弟跟葉修通通往他看去,他楞了一下,在看到躺在地上的人後表情變得非常微妙。

「怎麼回事?」林敬言問。

「呃.....這群不知規矩的混帳直接把人綁回來了!」前輩先把責任拖乾淨,完全無視他們發懶推派小弟們去完成上頭派下來的事情。

「所以這個就是葉氏集團下任接班人葉秋?」林敬言走到葉修身旁蹲下來把葉修扶著坐起身來。

「對,我們在他們公司時他自己承認的,公司的其他人也都認他當老闆。」小弟怯怯的回答。

「那麼,你是葉秋嗎?」林敬言直接問眼前的人。

「不是。」實話,嘉世的葉秋是他沒錯,但他們現在要找的葉氏接班人葉秋那就不是他了。

林敬言點點頭,觀察了一下葉修後,站起身對著那群小弟語氣溫和但字字紮心的說,「你們知道霸圖的規矩嗎?不搶劫殺人、不強姦婦女、不碰毒品,主要三大禁忌,但在那之下還有一些小條規清清楚楚的寫在霸圖的規矩裡,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小弟全都抖的不行,前輩們自己也有點害怕,黑道最常講連帶責任的。

「原來都不知道嗎?你們沒教過?」林敬言轉頭看向旁邊小弟的前輩們。

「有!有說過!只是他們可能沒聽進去!」帶頭的前輩很快的回應。

小弟們心中的憋屈的要死,講是講過啦,但這種名面話誰會認真聽?誰知道剛好就讓他們碰上這等事情。

「你們前輩有跟你們說過嗎?」林敬言笑著問,但笑容毫無溫度。

「.......有。」幾個小弟都很小聲的承認,他們下意識知道說話騙不過眼前的人。

「嗯,那你們之後就聽從發落吧,我先把葉秋帶走了。」林敬言點點頭,拉起葉修的手臂就走出去,葉修饒富興致的看著剛剛上演的戲碼,有種果然自己當初的管教還是太手軟了,難怪手下都不怕他。

其實當初葉修對待其他小弟時並沒有他所想的手軟,他很堅持己見,但可能是因為名面上老大是他,管理嘉世的卻是陶軒,這種看似分工合作卻是雙主事的制度很容易讓底下的人分邊站,這樣也難怪會出現之後的走向,聽從陶軒的手下就不會去管葉修在說什麼,即使當下他會發火會懲罰,但那也只是讓那些人更加怨恨葉修從而堅定自己的立場罷了。


帶著葉修上車後,林敬言突然問。

「你是葉秋嗎?」

葉修挑眉,他聽得出來這個問題指的是嘉世的那個葉秋,但他只是笑而不語。

林敬言卻好像從中懂了什麼點了點頭,之後也沒繼續對話,看來一切都要在韓文清面前才能揭曉。


到了霸圖的據點後,林敬言帶著葉修到韓文清面前,韓文清看了他一眼後一秒確認葉修的身分,他很肯定眼前就是前嘉世鬥神。

「怎麼回事?」他問在一旁的林敬言。

「小弟不懂事直接把人綁了回來。」

「你是葉秋。」韓文清是用肯定的語氣對著葉修說的。

「是也不是。」

「說清楚。」

「我是前嘉世的葉秋,但我不叫葉秋,哥的真名叫葉修。」葉修態度輕鬆的不像是被綁架的人。

雖然其他人聽得有點不清不楚,但韓文清可聽懂了,原來以前都叫錯名字來著?

「老韓啊,我看這樣吧,你把哥放了,我們打一場,我贏了你們霸圖不再到葉氏集團鬧事怎麼樣?」

「如果我贏了呢?」

「隨你處置。」

「好,幫他鬆綁。」韓文清站起身來活動手腳,在一旁看的霸圖眾人全都興奮了,自從嘉世架空葉修的權力後讓葉修退居二線後就很少看到鬥神對上拳皇了,之後加入霸圖的幾乎沒看過鬥神跟拳皇的對戰,今天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葉修被鬆綁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身上那憋手憋腳的西裝外套脫掉,裡面穿著質料很好的襯衫,葉修把袖子往上折,領帶拉掉綁在右手上,襯衫從褲頭裡拉出來,最上面兩顆扣子解開露出白皙的頸子跟隱約可見的鎖骨,韓文清盯著葉修的行為舉止眼神暗了暗。

葉修看向韓文清的表情,心裡了然的笑了笑,反正今天是要全力以赴的,韓文清這次絕對會卯足全勁的揍他,就為了那句隨他處置。想到這裡葉修又笑得更開心了,沒想到繞了一圈最後還是要栽到韓文清手上。


原本當初在嘉世的葉修每次跟韓文清對打過回去都會跟打了雞血一樣興奮一整晚,後來也發現了自己不一樣的心思,但那時候的嘉世已經讓他忙得焦頭爛額了,他也沒多考慮畢竟他們不太可能,卻沒想到之後又一次對上,韓文清把葉修扳倒在地,把葉修的手反扣在身後壓著他,力氣用的可不小,那時候都有手臂要脫臼的錯覺了,可是令他更意外的是壓在背上慢慢凸起的觸感,韓文清發現的瞬間立刻放開葉修走回霸圖那方,他們都有默契只要拳皇對上鬥神,兩人分出的勝負即是代表霸圖跟嘉世的勝負,雖然那次是由霸圖勝利告終,但韓文清領著大家離開的身影感覺卻像是挫敗撤退似的。看來這不是單方面的感覺啊,葉修心想。

可之後也沒另外再有什麼發展,反而兩人越戰越猛,每次都好像不打死對方死不罷休。


這次當然也一樣。


只要兩人對上,就是全力以赴往死裡打,來回了好幾回,兩人身上都掛了彩卻沒人倒下,霸圖的人何曾看過如此狼狽的韓文清?何曾看過能跟韓文清戰的如此之久的對手?

不愧是霸圖的宿敵葉修,即使再不爽他,心裡還是會認同他的實力。

徒手對打本來就是葉修的弱項,尤其是在面對其中的翹楚拳皇時更是突顯他的弱勢,平常對打時葉修都會拿著一根短棍,棍子長短不重要,反正只要拿在手上葉修就是能用的順手,可手上不拿東西有時候招式用的就是不太順,有些地方他會反拿棍子去檔,但現在直接肉身擋拳頭讓葉修痛得幾乎瞬間恍神,之後的幾招來往都是下意識的反應,韓文清的出招也有所改變了,不似以往葉修對他的認知,有些預判都落了空,落敗是遲早的事情。

兩人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可是看的出來葉修比韓文清狼狽許多,葉修突然一個將韓文清絆倒,韓文清躲過後卻是葉修自己倒下,韓文清一愣,他這樣直直倒下去絕對會撞破頭的,他立刻回身接住倒下的葉修,卻瞬間看到葉修狡猾的笑臉,心想遭了要立刻放開對方,葉修腳下一蹬用力推倒趴在韓文清身上,然後葉修就這樣趴在他身上不動了。

韓文清想把他推下去繼續打,卻發現葉修把大腿支進他兩腿之間輕輕的蹭,韓文清感覺到血氣一整個往下湧,這下好了,如果把葉修推開霸圖的人都會知道他在宿敵面前搭帳棚了。

大家都離對打的兩人有一點距離,非主要幹部的人也不敢上前查看狀況,就見韓文清莫名的被沒使力的葉修壓在身下(也可以說是葉修趴在韓文清身上?),也不知道該怎麼算輸贏。

「咳咳,韓文清倒下,開始倒數,十、九、八........三、二、一,勝者葉修。」張新杰面無表情地在一旁充當裁判,數完躺著的兩人顯然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張新杰轉身說宣布已經打完了要大家散了,老大的副手都發話了也沒人敢不聽,但眾人依然很好奇怎麼回事。

其實葉修趴著聽張新杰數完後也開始慢慢感到有點尷尬,這收尾有點麻煩,還好張新杰給了個台階下,但現場散完後還是有張新杰、張佳樂跟林敬言在的,葉修小聲的問:「現在怎麼辦?」

「玩脫了吧,就愛做死吧你。」韓文清涼涼的說,但感覺得到他心情不錯。

「不這樣我贏不了啊,我還要幫我弟趕走你們這群來鬧事的霸圖人呢!」

「你弟?」

「喔,就叫葉秋啊,葉氏接班人就真的叫葉秋,我的雙胞胎弟弟。」

「你前一陣子怎麼消失了?」

「你也知道嘉世嘛,急著拓展勢力宣稱我反叛要追殺我,結果我一離開嘉世就被家裡綁回家軟禁,結果嘉世自己疑心疑鬼的怕我回去,自亂陣腳搞到最後分崩離析,天知道哥那幾天都在房間裡打遊戲。」

「哼,自作自受。」指嘉世也指葉修。


「............你們可以不要旁若無人的開始秀恩愛嗎?!」張佳樂受不了的摀著眼睛大吼大叫。


#END


#唉呦打了快七千字耶(炸

我也沒想到這篇寫了這麼多字XDDDDDD

有些設定不想無緣無故的就給他補充下去了 沒想到越寫越多啦XDDDDD

基本是在火車上跟課堂上混著混著寫完的W 因為是用手機碼字所以可能會比較多錯字?

#既然都更新了就要占一下說好的篇數啦!三月第三更!

其實是因為龍那篇快結局了而且有點卡文 最近都在想新坑(炸

 
评论(2)
热度(61)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