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說說我們隊長1

#邱/宋/喬視角,以三人對話討論還原韓葉二人的交往歷程,三個小朋友無CP喔OW<☆

#原作背景設定,小朋友三人的個性還在抓,這篇是中長篇,而且一定會寫得很慢 很慢 很慢(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私設小宋是未來霸圖隊長,一帆是興欣隊長,新嘉世有時候會直接寫成嘉世

#關於十賽季之後的時間線可能有點混亂,我研究過後想了很久才決定乾脆不去理一些BUG(像是明明是十賽季結束的國際邀請賽為什麼到第十二賽季結束後才有第二次邀請賽,就當作人家國際邀請賽中間休息一年嘛),也別問我他們怎麼那麼多時間在聊天,這個BUG無解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十二賽季,是很多戰隊交接的一年,許多狀況下滑的前輩們不是退役就是打起輪換退居二線,小年輕們紛紛展露頭角,不管是大放異彩或是撞新手牆的,總之聯盟已經改朝換代了,舞台的主角紛紛換成新生代年輕人們了。

霸圖則是跌破大家眼睛選了宋奇英當隊長,韓文清很乾脆的退役當起技術指導,雖說是當著霸圖的技術指導,但他已經幾乎不怎麼出現在霸圖了,一個月才去看一次狀況,韓文清是覺得霸圖留有太多自己的身影,如果干涉太多會影響到新人發展的空間,退役的前輩就該俐落的放手讓他們成長。

今天是常規賽最後一場,新嘉世主場對上霸圖,嘉世隊長邱非的努力堅持大家有目共矚。

興欣的隊長喬一帆領著興欣到場館裡去看比賽,他們的常規賽已經結束了,積分固定在前五名確定能進季後賽,而霸圖也占著前五的一個名額,嘉世比較危險,今天若輸給霸圖積分就不夠,直接提早過暑假。

擂台賽邱非當守擂大將,最後力挽狂瀾的幹掉霸圖最後一人,戰鬥格式僅剩百分之八的血量險勝,擂台賽守擂成功。

團隊賽也是非常的精彩,邱非的冷靜跟技術的爆發好不容易以一顆人頭之差贏得團隊賽。


賽後記者會跑過形式後隊伍各自離開,因為是常規賽的最後一場,雖然不久後就是季後賽了,但今天霸圖決定在H市多留一天當作休息喘一口氣。

新嘉世這邊邱非讓隊員們休息個半天,下午將近傍晚的時間在集合開檢討會,早上中午讓隊員休息調整狀態。

沒什麼事情的興欣照常訓練運作,但興欣本身氣氛就比較自由輕鬆,大家幾乎都是自動自發的規劃訓練時間,只要團體練習時間全員都在,其他每日訓練內容都是派下去讓大家自己完成的。

中午,宋奇英自己一個人出去覓食,只戴了一個大墨鏡後就出門,結果過街到一間店裡還沒點餐點就被認了出來,宋奇英覺得有點奇怪,以往隊長明明就只是做這樣的喬裝就出門,為什麼自己這樣會被認出並且被包圍呢?孩子你還是太天真了,韓文清可是自帶氣場的男人,是就算被認出來也沒人敢圍住他的。

邱非中午一樣到外面買午餐,結果看到前面一個人被追著跑,他身後有兩種不同反應的人,一種是興奮的追著人,另一種就是氣憤的。但不管他身後的人是什麼反應,被追著的人他認出來了,是昨天才對戰過的霸圖隊長宋奇英,邱非又把帽沿壓低後跑了過去,拉過對方很快的說了聲這裡就帶著對方跑。邱非是本地人,對小路比較熟悉,帶著宋奇英左拐右拐很快就甩掉身後的一群人,停下來後兩人各自調整氣息,宋奇英跟對方到了謝,邱非點點頭,因為熱所以把墨鏡帽子拿下來散熱,這時宋奇英才知道帶著自己逃跑的人是新嘉世隊長邱非。

他很淡定的跟對方到了聲謝,可下一瞬間從轉角處走出興欣隊長時兩人都驚訝了。

「嗯?你們怎麼在這?」喬一帆有點訝異,這裡可是小巷子,平常沒什麼人會經過的。

兩人看到喬一帆沒什麼喬裝遮掩,心中雖然有點疑惑,但更疑惑的是對方出現在這裡。

「那你怎麼在這?」邱非問。

「我是出來買飯的。」喬一帆提了下手中的飯菜們。

論輩份論年紀喬一帆絕對比眼前兩人年長,但他靦腆的笑著看上去又像是在跑腿讓同是隊長的另外兩人心情有點微妙甚至有一絲絲的同情。

「所以你們怎麼在這裡?遇上什麼麻煩了嗎?」

「也不算大麻煩,我剛剛被認出來,可能是昨天的比賽讓粉絲留有情緒,剛剛被追著跑,邱非經過幫了我一把。」

「嗯,H市激進的粉絲不少,你們原本預計要去哪?我帶你們走。」出於好心喬一帆想幫忙,但他儼然忘了眼前還有另外一個本地人。

「我是出來買午飯的。」邱非回答,他並沒有拒絕喬一帆的幫忙。

「我也是。」宋奇英點了點頭。

「那要不然到興欣去吃飯?飯菜應該夠多,一起吃應該剛剛好。」

兩人猶豫了一下,但喬一帆已經帶頭走了,還頻頻回頭看他們一臉疑惑不懂他們怎麼不走,兩人見狀也就跟了上去。

在喬一帆的帶路下都走了小巷子,走到最後連邱非都快迷失方向了,最後才走到大路左轉不遠處就是興欣,兩人才明白喬一帆為何不用喬裝。

帶著兩人進興欣後,不少人對喬一帆身後的人給與注目禮,就在兩人尷尬的時候看到葉修從房內的討論室開門走到大廳,葉修一秒認出邱非。

「唷這不是邱非嗎?怎麼過來了?」

「他們遇上了點麻煩,我邀他們來我們這裡一起吃飯。」喬一帆有點歉然的笑了笑。

「好啊一起吃飯,另一個小朋友是誰?」葉修看向頂著大墨鏡的宋奇英沒有馬上認出來。

宋奇英還沒回答,就看到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人從葉修身後走出來。

「奇英?」

「隊長?!」


現在的氣氛有點微妙,興欣眾人對韓文清的出現好像習以為常,邱非跟宋奇英覺得事情不簡單,現在兩人表情非常奇怪,但葉修卻依然自得的說著準備開飯,喬一帆把飯菜擺桌上,大家自動自發的準備開飯,還在僵直中的兩人各自被塞了雙筷子後就看到興欣眾人開動,吃飯如打仗。

吃飽後宋奇英整理好心情,趁大家收拾碗筷時走到韓文清身旁詢問。

「隊長怎麼在興欣…?」

「來找葉修的。」

「找葉修前輩做什麼?」

韓文清看了他一眼,沒解答,宋奇英一顆心懸在那邊。


邱非也差不多時間湊到葉修那邊聊了兩句。

「前輩,許久不見。」邱非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嗯昨天我們有去看你們的比賽,打得不錯。」

「謝謝,你們昨天是去現場看的嗎?」

「是啊,興欣比完了,趁這機會帶大家到現場看看。」說的好像是他帶隊一樣。

「那昨天韓隊也有去…?」

「老韓昨天比賽結束才到H市,剛好錯過。」

「韓隊來H市有什麼事情嗎?」

葉修的反應跟韓文清一樣看了他一眼,沒有回答。


時間差不多了,兩人要回去了,但心中的迷霧揮之不去,喬一帆大概知道他們在糾結什麼,送他們離開的時候跟他們約了季後賽結束後來小聚。


季後賽冠軍出爐,興欣嘉世霸圖都與冠軍失之交臂,大家都全力以赴但還是輸了。各自調整好心情後,先聯繫另外兩人的是邱非,他很有禮貌的先詢問喬一帆是否還記得約定,喬一帆當然是馬上回覆沒問題,問過宋奇英後三人敲定了一個時間在H市的一個餐廳小包廂聚餐。


一開始話題難免會繞著季後賽,之後說了暑假世界邀請賽,最後話題繞回葉修跟韓文清身上。

「這次世界邀請賽好像還是葉修前輩當領隊的樣子。」邱非說。

喬一帆點了點頭,「是葉修前輩沒錯,但這次還有韓隊跟著當技術指導。」

「隊長也有去?!」宋奇英有點訝異,上一場世界邀請賽韓文清可是斷然拒絕的。

「嗯葉修前輩推薦的,他說一個人領隊有點累,多一個人能照顧大家也不錯。」喬一帆轉述狀況。

「沒想到前輩又當了一次領隊,真不知道等我們能站上世界的舞台時還能不能讓葉修前輩當領隊。」邱非感慨。

喬一帆:「應該不太可能了,我聽葉修前輩說他年紀大了吃不消,這次結束後就不當領隊了。」

宋奇英:「所以那天隊長在興欣是過去討論世界邀請賽的事情?」

喬一帆:「算是吧…」

邱非:「不然還有什麼原因要去找前輩?」

喬一帆的表情有點微妙,「你們真的都沒發現?」

兩人滿臉疑惑。

喬一帆嘆了口氣,說道。

「這算是聯盟裡公開的秘密,發現的人不會去說,不知道的人看不出來,也難怪你們不清楚,葉修前輩跟韓文清前輩兩個人在一起很久了。」


邱非跟宋奇英震驚了。



#邱非跟宋奇英兩個小朋友終於要面對現實的殘酷了^q^(欸

其實這篇很早就打好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時機發文 想著先囤著把龍那邊更完後再發 這樣至少這篇就不會產這麼慢了(應該? 可是沒想到龍那邊卡了(抓毛 

會以這種形式來寫其實還有一點私心 真的很喜歡邱宋喬三個小朋友啊ヾ(*´∀ ˋ*)ノ

本來 其實是只有邱非跟宋奇英兩個人在聊以前自己隊長怎麼樣怎麼樣 結果意外發現有些地方怪怪的 雙方看到的事情經過討論對上了發現韓葉兩人的姦情(X 結果寫著寫著就變成喬一帆公佈真相(噴 

開新坑心慌慌 希望能寫完他


#學校上禮拜日結束校內大評 一片悽慘 之後又要更忙更努力了Orz 之後只能偷偷上課碼字 未來更新會更慢 期待五月葉修生日吧 五月初弄完畢展我就可以專心寫了W


#三月第四篇!完成目標!老韓等我的生日賀文吧!(歡樂奔

 
评论(6)
热度(69)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