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9 葉修生賀/韓葉】草莓惹的禍

#葉修生日快樂!!!!!!!☆( σ՞ਊ ՞)σ ~☆

#原作向,第十一賽季,兩人交往前提,興欣的人都知道的狀況

#沒什麼內容,就是傻白甜,很短,一篇完結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今天是第十一賽季常規賽興欣主場對戰霸圖,晚上比賽結束後興欣以一個人頭分之差險勝。

隔天韓文清要回霸圖前去興欣想找葉修道個別,在上林苑樓下按了電鈴,得知是韓文清後下樓來接人的卻不是葉修,而是興欣的牧師安文逸。

「韓隊晚上好,這邊請。」安文逸很有禮貌的帶路上樓。

以往應該都是葉修下樓接人的,今天怎麼換人了?韓文清雖然有點疑惑,但什麼也沒問,點了個頭就跟著安文逸走。


到了興欣選手們的住處,大門一開,就看到裡面一片混亂,彩帶到處散在地板上,桌子上很多食物,正中間還有一個剩了一半的蛋糕,韓文清愣了下就回神走進門內,他剛剛就看到葉修坐在沙發中間跟方銳和魏琛在搶吃的。

韓文清走進來,葉修對他揮了揮手,嘴巴正忙著吃而沒出聲。

「今天誰生日?」

興欣所有人都愣了下,連葉修也是,他挑了挑眉沒有回答。

「今天是葉修的生日啊!」蘇沐橙幫忙解答,韓文清這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葉修生日。

「沒想到韓隊不知道葉修生日。」陳果有點訝異,一旁聽到的魏琛也開口調侃。

「小韓不知道葉修生日罰喝一杯!」

「幹什麼呢,職業選手不要喝酒。」韓文清還沒說什麼葉修就先開口替他擋了下。

「偶爾一次沒關係,而且就喝一杯,就一杯。」魏琛把手上的一杯酒拿給他,看韓文清接過就喝,葉修也就聳肩不管了。

……嗯?這不是綠茶嗎?韓文清喝了一口後發現這不是酒,等他把杯子拿下來後,就看葉修拿著跟他一模一樣的杯子一口喝下。

「咳咳…這不是酒嗎?!」葉修被突如其來的酒味嗆到,他剛剛沒注意,喝了一大口,原本打定主意死不碰酒的結果居然是拿錯杯子喝錯了。


雖然喝了那一口之後也沒再喝了,但活動快結束時葉修覺得有點暈,直接就將頭靠到韓文清肩膀上,一旁魏琛看到受不了的大喊。

「瞎了老夫這對狗眼,你們這對狗男男去房間行嗎!」

葉修皺了下眉頭,自己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要往房間走,韓文清很快的跟著站起扶著葉修走,魏琛看向他們走進去的房間,突然意識到什麼。

「臥槽那也是我的房間啊!!!」


回房間後葉修躺上床後反而回了點神,對著韓文清笑著,韓文清這時才對葉修道賀。

「生日快樂。」

「禮物呢?」

「沒有。」

「誠意呢!愛呢!」

韓文清挑眉。

「給你補償的機會啊,幫興欣搶三個BOSS。」

「沒門。」

「太沒誠意啦……」葉修說著說著又往韓文清身上蹭過去,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就睡著了,不知道是因為酒精的關係還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葉修難得表露出這樣撒嬌的神態,讓韓文清這個沒碰酒的都有點醉了,但葉修已經睡了兩個人也不可能做什麼,也不會在他的房間裡做什麼,韓文清危險的瞇了下眼,報復性的在葉修後頸上重了個草莓。


韓文清一早就離開興欣去機場坐飛機回霸圖,葉修倒是安穩的睡到近中午才醒來,他抓了抓頭去廁所洗漱,然後又拖拉著腳步走出來,又是一個正常的訓練天,但興欣看到葉修經過後都是一陣發愣然後有點尷尬的撇過頭假裝沒看到,葉修不明所以,直到最後魏琛看到他的後頸錯愕了一下然後崩潰。

「你們昨晚到底幹了什麼?!這樣以後要我怎麼在那個房間安穩的睡覺?!」

葉修皺了下眉,心裡回想著昨天他直接睡了,醒來後感覺並沒有做過的痠痛感,所以他們昨天就是很單純的在睡覺,甚至連調情親吻都沒有呢。

蘇沐橙看出了葉修的疑惑,她笑著對葉修指了指他的脖子後面,葉修回房間轉身看鏡子裡自己的背後,發現在頸子處有一個紅紅的痕跡,俗稱草莓。


他對這個草莓沒有印象,他又回到外面的電腦前開了QQ對著韓文清的視窗就是一個抖動,然後打上一句話:『有意思嗎你?』

『還不錯。』

『別忘了生日禮物啊』

『不是已經給了?』韓文清指的是那個草莓。

『耍流氓啊!』

『你要的話下次在多補償你。』葉修感受到字句裡的威脅。

『還是算了吧?』

『哼。』


 下次的見面後,葉修腰痛了一個禮拜。


#END



#就是要幹葉修^q^!!雖然是一句話帶過但就是要上爆他!!

馬的我真心覺得我對葉修粉似黑,對老韓腦殘粉

我三月的時候更文的超開心,韓葉外拍什麼的也超爽甚至熬夜修照表示為了老韓生日一定要趕在當天弄完!結果這次在用葉修生賀的東西時卻是碎碎念說:你他媽的葉修怎麼這麼麻煩.......之類的XD(欸)


但我是真的愛葉修的喔ᕕ ( ᐛ ) ᕗ

韓葉再愛十年都不膩ヾ(*´∀ ˋ*)ノ

最後還是要大喊一聲


葉修,生日快樂!此生有幸遇到你! (///´艸`///)


 
评论
热度(36)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