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理想只是游戲而已。"
這張韓葉私心,嗯你們懂的wwwwwwwwww
惡搞幕後XDDDDDD
年鈴由大到小、身高由高到矮也太剛好wwwwwwwwwwwwww

【全職高手/COS/葉修生賀】葉修攝影會

葉修生日快樂!ヾ(*´∀ ˋ*)ノ

葉修生日快樂!!。:.゚ヽ(*´∀`)ノ゚.:。

葉修生日快樂!!!ᕕ ( ᐛ ) ᕗᕕ ( ᐛ ) ᕗᕕ ( ᐛ ) ᕗᕕ ( ᐛ ) ᕗ



感謝主辦燠冽舒、冥漓籌辦葉修攝影會,真的很開心能參加!

這裡是18歲的葉修(年少輕狂時期XD


以下CN列表

《主辦》
邱非CN:燠冽舒
蘇沐橙CN:冥漓

海報繪師:愆

《葉修版本CN》
18歲CN:阿貝
嘉世CN:雪柚 
興欣CN:梓
國家隊CN:修二
黑西裝CN:海綿
白西裝CN:青離
萬聖節幽靈CN:熾銀 
新春領紅包CN:巧克
君莫笑CN:草微青
唐裝paro:冬鴢 
東京吃貨paroCN:緋星 
七宗罪paro怠惰CN:醺
不良學員paroCN:千草
龍parpCN:半糖少冰(阿冰)

《攝影》
瘋、琰塵 、阿三 、神秘 、紫凜、幽靈 

《活動紀錄攝影》
洛、雅比斯、鍾大哥

《小精靈》
阿TA、小蓮、小灰、治斐、嗚呼、白話、芝麻

攝影棚感謝Teyes studio!


##########################

拉個線以下攝影會當天心得,字多可忽略(艸

##########################


準時到達捷運站集合,在樓下就已經看到幾個貌似是是要去葉修攝影會的人,甚至有幾個已經化好妝的我腦內已經自動帶入對方是葉修,雖然我也畫好妝了但不敢去跟他們搭話,自己就默默的坐電扶梯上樓去等,結果一上樓就看到一個又高又帥的葉修(整個整好裝了)站在那邊,我一整個心都快跳出來了,哇靠超帥的不是我在說(欸) 之後才之道對方出的是興欣葉修 (///´艸`///) 那個葉修帥到我一整個只敢縮到另一邊的角落等主辦來。結果就在十多分鐘後,我看到一群葉修從電扶梯坐上來(((((゚Д゚;))))))))))

嚇死我的毛了,已經不知道我的內心是興奮、激動還是恐懼了,總之就是心情極度複雜然後又很緊張Orz

我LINE舒舒求救還被嗆說要勇敢一點,馬的對面一堆葉神你叫我勇敢!(╯‵□′)╯︵┴─┴(忘了自己也是葉修

總之就在情緒極度激動跟緊張的情況下一直LINE小夥伴們求救,最後舒舒說他快到了需要有人幫忙拿東西,我一秒就衝下去在捷運出入口等(鬆一口氣


之後跟舒舒他們前往攝影棚,上面的葉神們已經先過去了。在去的路上還補獲一隻國家隊葉修是親友XD


大家都整裝好後就先拍團照,在排位置的時候被邱非嗆18歲葉修站中間(´・ω・`) 站在正中間壓力好大啊・゜・(PД`q。)・゜・ 

不是我在說,團照拍超久的!一個動作每個攝影師都拍過一輪,換個位置跟動作,又要所有攝影師拍過一輪,真是大家都辛苦了ヾ(*´∀ ˋ*)ノ

在團拍的時候因為三分之二的葉修都拿菸,沒拿菸的葉修表示忘記帶,結果就有兩三個葉修拿出整包菸來問你要不要wwww 然後拍照時有個葉修說了句吸煙俱樂部,大家瞬間笑場wwwwwwwwwww

團拍的差不多後主辦就把蛋糕推出來,然後又是我坐中間我吹蠟燭我切蛋糕(((((((((゚Д゚;)))))))))))))))))))  超級受寵若禁的(///////艸////)


之後COSER跟攝影師分組搭配拍攝,我我我我居然跟興欣的葉修分到一組啦(((((゚Д゚;))))))) 另外還有嘉世跟國家隊的,他們人都超好的,一開始原本還很緊張的最後都玩在一起了XD


當天還拿到繪師的海報!畫的超棒超帥的!我一回家就立碼貼起來了。:.゚ヽ(*´∀`)ノ゚.:。 其實有追那個繪師的LO所以知道他是畫葉修攝影會禮物的繪師超開心的(///艸///)


在發禮物的時候所有葉修感覺很像小朋友排隊拿點心一樣,想像一下幼兒園裡全部都是葉修小朋友..............矮額這畫面有點恐怖啦XDDDDDDD


葉修攝影會結束後回到家,心裡一整個滿滿的,說不出的滿足感跟幸福感,每次大團拍結束都會有這樣的心情,上一次這種感覺已經是一兩年前的鏡音團了。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攝影會,當初看表單我能出的版本都已經被填滿了,結果過一陣子又看到表單時發現還有一個18歲葉修,我當下就很疑惑的問舒舒這是要怎麼出?討論之下發現我居然可以出?!最後終於能填單了!再次覺得當初還好有填單有參加這個攝影會QWQ!!


抱歉我心得又臭又長XD 其實這篇應該比較像是我自己的記事W 但還是謝謝有看完的你⁽⁽ ◟(∗ ˊωˋ ∗)◞ ⁾⁾





葉修,有幸遇到你。

 
评论(2)
热度(7)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