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0給雲YA桑的紅包,為了特典寫了久違的毛筆字XD

寫完後有點捨不得給,但是為了限量特典我還是把他送出去了!

是說CWT40我又是出葉修,還是國家隊的葉修,一樣是跑去雲YA桑的攤位買韓葉本........我覺得又是一次羞恥普類(〃´;∀;`〃)(各種哭笑不得又羞又爽的感覺

然後又開始腦補了,這次出國家隊葉修給紅包有種「安安我回國結婚喔」的感覺(〃つд⊂〃)


CWT40第一天遇到有史以來第一次取消活動,蘇迪勒颱風真的很強,風超級大的,先為那時候的災情默哀(雙手合十)

我原本就是要去D2的所以D1一整個放鬆沒準備,結果半夜整理買本資訊的時後才看到雲YA桑的特點是要給紅包的(((゚Д゚;)))

一整個驚嚇後看了時間,很好,凌晨三點,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寫毛筆字,所以寫下去我就不用睡了(._.`)

在要不要寫的猶豫間,我覺得不寫好像對不起我對韓葉的愛,光是想到自己寫下面韓葉那兩個字我就可以爽超久的,何樂不為?

好我寫!!!!!

不睡就不睡!!!!!


我寫完後不小心在床上小睡一下就睡過頭了(´・ω・`)

我......睡過頭了(´;A;`)!!!!

很怕換不到特典我一進場就衝到雲YA桑的攤上換,還好還是有換到(´;ω;`)

感覺還是很羞恥啊XD'' 出葉修買韓葉本什麼的wwwwww


另外補充一下我的書法是亂寫的,重描啊什麼的,找參考字型是一定的

前一陣子整理房間時還把墨汁啊硯台啊通通丟掉了

直接拿水彩寫的我也是醉了wwwwww

還好毛筆是拿真毛筆,然後寫完還用代針筆小補了下邊緣wwwww

我覺得這已經不能稱作書法了,所以就只說是毛筆字啦XD

個人很喜歡下面自己寫的韓葉ヾ(*´∀ ˋ*)ノ

葉的中間那一豎特別肥有沒有發現W?那是葉修的小肚楠XD 我故意畫粗一點的wwwwwww

 
评论(3)
热度(9)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