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晚餐吃龍蝦

#中華一番梗,附圖不解釋



#超短小的來一發,可能偏向段子形式

#原作劇情,兩人交往同居設定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葉修無聊開著小號玩榮耀在下副本,他玩的職業是騎士,正在50人的大型副本裡當一個坦,葉修毫無壓力的混跡其中。

在推第一個BOSS時,葉修抓準時機一個挑釁讓BOSS的大招打偏,接下來更是展露了高超的技術。

推完第一個BOSS後,由剛剛死裡逃生的一位玩家用打字的刷出一句:「你怎麼帥成這樣。」,接下來一整排的「你怎麼帥成這樣。」

大概排了十個回覆左右,團長喊說出發,又繼續推進副本。

接下來每次推倒BOSS後大家就會開始排隊「你怎麼帥成這樣。」

直至打倒最終BOSS後,竟然是團長帶頭對著葉修刷這一句話。

「你怎麼帥成這樣。」

葉修滿腦子疑惑,這句話是從哪來的?我很帥我知道,但是一整個副本一直重複這句話就很詭異了。開了網頁查了查,原來這個梗是從中華一番裡來的,是李嚴拿下面具後,及第很驚恐的看著滿臉傷痕的李嚴說:「你怎麼傷成這樣」

可能是字幕組不小心把字幕上錯,或者是故意的也說不定,原本的「你怎麼傷成這樣」變成「你怎麼帥成這樣。」在搭配上及第的那個表情,被網路上大肆運用著,葉修看完後覺得很有趣,邊下本邊開著小窗在看那段前後的動畫,看到龍蝦三爭霸時葉修感覺有點餓了。


玩一半,突然聽到廚房傳來碰的很大一聲,嚇的葉修說一聲暫離就跑去廚房看狀況,就看到韓文清黑著臉......真的是黑呼呼的臉走出廚房,葉修傻眼。

「怎麼回事?!」

「剛剛把一個大瓷盤摔破了。」

「你的臉怎麼黑成這樣?」

「瓷盤裡放著芝麻粉。」

「你.........你怎麼帥成這樣。」葉修說完這句後自己笑了出來,韓文清聽到這句話錯愕,就看韓文清難得傻傻的呆愣,葉修更樂了,學著剛剛看到的影片說著裡面的台詞。

「李嚴,你怎麼了。」

韓文清看起來不太懂葉修在說什麼。

「誰?」

「李嚴,你竟然服毒!」葉修抓著韓文清的肩膀。

韓文清皺著眉頭卻說出讓葉修意外的話。

「這就是黑暗料理界?」

葉修傻了一下之後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老韓你居然懂!!」

「......你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

「老韓別演了!你入戲太深了啊!」葉修很樂,難得韓文清肯配合自己,可是葉修只看過剛剛那個片段,所以根本不知道其他劇情。

「是你先開的頭,我去廁所洗乾淨,地上那堆別碰,我等等處理。」

葉修尾隨著老韓走到浴室,葉修站在門外問:「老韓啊,今天晚餐吃什麼?」

「你想吃什麼?」洗澡的雜音伴隨著這句話傳出。

「我突然很想吃龍蝦。」葉修想著剛剛看到的龍蝦舔了舔嘴。

韓文清只是用水沖一下澡,很快就好了,他走出來,看了葉修一眼,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話。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葉修傻了一下,然後笑著拍了拍韓文清的背。

「哥真的從來沒想過原來你是電視兒童。」

「從小到大看了好幾遍,有些名句也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你今天怎麼突然說起這個?」

「剛剛在榮耀裡看到大家在刷屏。」

「你怎麼帥成這樣?」

「對,就是這句。」

韓文清想了一下,「今天晚上去外面吃龍蝦。」

葉修點頭笑了笑走回房間,把剛剛的副本下完後就跟韓文清一起出門,這是葉修難得說到出門時心情還這麼好。


在吃龍蝦的時候,葉修夾起龍蝦對著老韓說。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END


#之前突發奇想的腦洞XDDDD 在看中華一番時,看到這句「你怎麼帥成這樣。」就在想如果葉修這樣對老韓說會怎麼樣W 結果意外的老韓被我寫成電視兒童啦XDDDD

我覺得正常家庭的情況下,是會接觸一些動畫的,那些懷舊動畫XD 然後葉修因為家裡嚴、之後離家出走,離家出走後又一直在打榮耀,所以動畫沒看過多少,相較之下老韓當然比葉修知道的多XDDDD

另外別問我老韓拿芝麻粉是要幹嘛的,我也不知道。

 
评论(9)
热度(40)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