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1(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開新坑,這篇應該是中長篇?總之會一路寫到世界邀請賽

#跟韓葉二人有互動的人只有韓葉這個CP,請留言不要帶有其他兩人相關CP(韓x某、或是某x葉什麼的)

其他副CP會在寫出來的當篇預警,大概就是一點點雙花、林方、喻黃、喬高,應該都是內容帶過,不會詳細描述。

#絕對是砂糖跟HE,然後因為是ABO有時可能有時會有點肉渣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1.開端


早在還沒有聯盟的時期,榮耀剛運行前兩年,韓文清就已經跟葉修見過面了。榮耀裡他們總是鬥,打得你死我活、互搶BOSS毫不手軟,兩人早就將對方的身影深植在心中,不管對方換了哪個馬甲號絕對會一眼認出來。葉修跟蘇家兄妹為了一場獎金豐厚的大型線下比賽,決定下足本到到縣外去比賽。

兩人就是在這裡第一次見面。

葉修上場比賽,跟對手握手,之後各自進入比賽席,榮耀畫面一登入,看到對手名字時就是一愣,全場看到對戰名稱時,也是一陣譁然。

一葉之秋;大漠孤煙。

玩榮耀的有誰不認識這兩個ID的?這場比賽必然精彩無比。


「你就是大漠孤煙?」在場下,先打招呼的是葉修,剛剛贏了韓文清的他現在心情很好。

「嗯,一葉之秋。」韓文清也向對方打招呼,雖然輸了但他看起來心情沒什麼起伏。

「嗯……你還真是跟你的角色一個樣,凶的很。」葉修盯著他然後愉快的笑了笑。

韓文清愣了一下,很少有人能若無其事地談論他的長相。

「我倒是沒想到一葉之秋的操作者居然是個Omega。」韓文清肯定地說,眼前的葉修還沒滿18歲,身高也不是很高,皮膚白皙,外表看上去就軟嫩軟嫩的,完全符合Omega的特徵。

「Omega怎麼了?剛剛還不是照樣打爆你。」葉修剛性別覺醒,雖然有在注意身上的信息素,但用的是最便宜的中和劑,Alpha跟Omega一聞就知道的那種,葉修也跟韓文清一樣一眼就認出對方的性別,眼前比自己高的男性絕對是個Alpha。

韓文清聽了葉修說的話倒也沒生氣,只是挑了挑眉,說了句下次贏回來。

葉修淡淡的笑了下向他揮了揮手轉身迎向剛下場的蘇沐秋,蘇沐秋也一樣贏了下場,韓文清看著蘇沐秋走近,接著就聞到跟葉修身上同樣的中和劑,讓韓文清一下子就辨認出蘇沐秋也是個Omega,韓文清跟蘇沐秋打個招呼,葉修彼此介紹一下之後,就各自散了。


這場比賽分為個人賽跟團體賽,個人賽冠軍毫無疑問被葉修收入囊中,主持人宣布得獎人是葉秋,葉修上台領獎,那時候他用的就已經是葉秋這個名字了。

而團體賽冠軍則是索克薩爾帶領的藍溪閣一隊,就是那時候的藍溪閣會長魏琛,葉修領完獎後下台,魏琛帶領隊伍過沒多久也下台,看到葉修過去打個招呼,兩人互噴了幾句垃圾話後就各自離開。

葉修下台後想去找蘇家兄妹,沒想到散場時間人流動迅速,葉修一下子找不到人。

葉修走到牆邊靠著,想等人少一點再找人,突然有一隊人走過來圍住葉修,其中帶頭的先出聲說話,內容大概就是網路上你很了不起嘛一葉之秋很會搶BOSS技術很好嘛,總之就是來找麻煩的。

葉修常常跟蘇沐秋在網吧裡打黑賽,所以面對這種情況他很淡定,但他們的其中一個人好像是Alpha,看出葉修的性別後拿這點嘲笑他,葉修還是沒多大反應,他正盤算著要怎麼趁亂逃走。

「葉秋?」一聲低沉的聲嗓讓已經準備推開人逃走的葉修愣了一下,他看向叫他的人,是韓文清。

「呦大漠。」那時候他還不知道對方本名,只是很自然的打了下招呼。

那群人回頭看了下韓文清,臉色瞬變,而葉修也趁他們轉頭的時候迅速側身閃躲到韓文清身後。

「呵呵大漠孤煙啊,你不是很討厭一葉之秋嗎?怎麼現在罩著他?」

「那是網路上的事情,不要跟現實搞混。」韓文清淡定的說。

葉修看狀況,他們似乎彼此認識。

韓文清幾句話打發掉他們,葉修道了聲謝,韓文清轉頭問他跟他一起來的蘇家兄妹人呢,葉修說找不到人,到底是他走失還是那對兄妹走失他都不知道了,之後韓文清陪他找到了蘇家兄妹,互相道別後離開。


這是兩人第一次見面的狀況,很平淡無奇,但彼此都把第一次見面的情況都深深的刻在腦海中。


聯盟成立後,第一賽季,所有戰隊跟聯盟都在摸索改進,打幾場比賽後就會增加或修改規則,直至當賽季季後賽才把比賽規則固定下來。

常規賽裡,嘉世主場對戰霸圖,那是霸圖眾人第一次跟嘉世隊員見面,一開始他們還沒什麼火藥味,第一賽季嘛,大家很是和平相處,只是葉修早在聯盟成立前就已經拉得一手好仇恨,註冊聯盟的職業選手也幾乎都是網遊裡的高手,高手跟高手必定會在一些戰場上交手,所以那時註冊的職業選手之間彼此其實都是很熟悉的,看到葉修就集火這已經是習慣了。

時隔一年之久,韓文清再次見到葉修之後,發現葉修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少了熱情奔放、多了成熟理智。而這種感受只有在見過以前的葉修時才能感受得到,如果只是透過網路上的認識,那根本不會發現葉修的改變。

韓文清不是會隱忍著的人,他那時也是年少輕狂的,當下就約葉修去吃頓飯,而且是,當著兩個戰隊隊員們的面,自己單獨約葉修。霸圖隊員們訝異,嘉世的隊員也訝異,反倒是葉修很冷靜的吐槽。

「老韓啊你就要這樣拋下你的隊員啊。」

韓文清轉頭看向隊員,然後視線移回葉修臉上。

「我有事情要問你。」

「那就別去吃宵夜了,你問完我就該回去休息了。」葉修懶懶的回答,順便示意隊員們先離開。

聽到這樣的回答,吳雪峰皺眉,他用眼神關心的看向葉修,葉修倒是對他笑笑表示沒事。

韓文清將這一切的互動看在眼裡,莫名的有一股不爽的情緒,但他忍了下來,等待兩隊的人通通都離開。吳雪峰是個Alpha,韓文清在見面的一瞬間就知道了,他們Alpha都有著本能的敵對意識。


「要問什麼?」葉修從口袋裡拿出菸點上。

「秋木蘇呢?」韓文清重點抓得很準,今天比賽場上沒有看到他們隊伍裡面有神槍手這個職業,韓文清早就覺得奇怪了。

「死了。」葉修語氣平淡。

「死了?」韓文清語氣有點懷疑。

「嗯。」葉修低下頭,由於是在屋簷下,這一低頭臉上頓時一片陰影看不清葉修的表情。

「節哀。」韓文清也只能這麼說。

「你不懷疑我是騙你的?」葉修沒抬頭,只是語氣中透著一點自嘲。

「那也好。」韓文清沒發怒,葉修傳達出來的信息素,那悲傷的情緒一目了然,可能連葉修自己都沒發現他沒將自己的信息素控制好。

葉修沒有接著說下去,他奮鬥的目標一直都是在榮耀中,對於蘇沐秋他也只能是無奈,一邊處理著戰隊的事務,一邊還要處理蘇沐秋的後事,更要照顧還活著的蘇沐橙,其實這陣子,他很累了。

但他不想要依靠任何人,也不能依靠任何人。

兩人相對無語了幾秒鐘。

「你就只是要問我這件事?」葉修重新抬頭看向韓文清,他又一次把情緒整理收好。

「你看起來不太一樣。」所以才想問你,你沒事……?後面韓文清沒說出來,他不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

「怎麼不一樣?」葉修饒有興趣的問。

「你現在……感覺不太像Omega。」韓文清思考了一下,從自己貧乏的腦袋中找著相似的遣詞用字中去形容。

「難不成像個Alpha嗎。」葉修笑了。

「你不必像個Alpha。」韓文清回。

「但我不得不像個Alpha。」葉修深吸了一口煙,把菸捻熄。

「我該回去了,再晚雪峰又要唸了。」葉修準備離開,韓文清從葉修嘴裡聽到別的Alpha的感覺不太爽,那時候的韓文清還沒意識到自己的感情,只當作是面對Omega的本能反應。

「我送你。」

葉修沒有拒絕,兩人中間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走著,這裡離嘉世俱樂部很近,很快就到了。

「下次比賽場上見。」葉修揮了下手。

「場上見。」韓文清點頭,然後轉身離開。



#TBC


#抱歉第一篇就在虐(艸) 沒辦法,寫到傘哥所以就......比較嚴肅了,相信我之後絕對是HE!絕對是灑糖不用錢!!!

#就是做死開新坑啦ヽ(๑•̀ㅂ•́ )ノ

有長篇才能督促我勤快碼文(艸

其實長篇有好幾個構想,另外還有哨兵嚮導的,在跟小夥伴討論寫長篇要寫哪個時原本是要先寫哨兵嚮導的,結果發現資料量太龐大了,剛好又看到自己的文檔裡有寫好開頭的ABO文,就...............呵呵。

果斷先寫ABO。

#另外問個,大家覺得通常一篇文章(未完待續的)要多少字?

我發現我的字數是兩千到四千不等,短篇一篇完結的話我就沒在管字數,但要分集數時我就不太會抓了......個人就是喜歡一篇長長的一本滿足,但有時開文檔來寫又沒辦法一次寫這麼多(苦惱

我這邊開了好幾個短篇都是只寫了前半後面放置的(抹臉


#三月第三篇(ง๑ •̀_•́)ง


 
评论(7)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