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送君千里

#老韓生賀第一彈!為了你我要把存貨通通發出去 ψ(`∇´)ψ

#古風PARO,歷史無關,設定架空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戰事連綿不絕,民不聊生、寸草不生,兩國都已經是戰累了,但誰也不想低頭,不知道是由誰提出的聯姻,並且各自派出我國的一位將軍,該將軍要有讓對方都心悅誠服的誠信,然後交涉兩國聯姻並且簽下和平條約。

「老韓啊,你說我被選來談判是不是搞錯了什麼?」葉修到了霸圖後看著霸圖士兵們集體噓他,而且還可以站的如此整齊沒有絲毫亂了隊伍的噓,真讓葉修懷疑自己當代表過來是錯誤的選擇。

「安靜。」韓文清一聲下令,噓聲頓時整齊劃一的停止。

「除了你來,嘉世的其他人我們信不過。」韓文清倒是回答了葉修的問題。

對此葉修也只是聳聳肩,他們霸圖跟嘉世早就爭鬥多年,嘉世使用的手段越來越陰險毒辣,而只有葉修從一而終都是正大光明不失道德的在戰爭,所以雖然霸圖的士兵們噓他,但他們也是認同葉修的實力。

「那我來了,是否該把事情辦一辦,換你過去了?」葉修問,韓文清點頭,帶著他到他們的皇上面前。

霸圖皇帝跟葉修討論著聯姻的人選,霸圖說他們要娶嘉世的公主,葉修說嘉世也是想娶霸圖的公主,雙方明爭暗鬥,最後都沒有一個結論,直到葉修最後說「反正只要雙方有人質在不敢隨意毀約開戰,誰不都一樣嗎。」霸圖皇帝安靜了下來。

是的,他們只是需要人質在手,並且雙方的人質都能傳承下去,一代接著一代的傳承著這個和平的諾言,那就可以了。但現在嫁的那一方將會成為娶的那方的人質,因為他們沒有條件可以威脅到娶的那方,葉修最後提議乾脆霸圖嫁一個公主過去,嘉世也嫁一個公主過來,這不就打平了。霸圖皇帝一想,似乎也是個理,說真的他們這樣戰下去已經不是辦法了,他們兩國已經是這片土地上最強大的兩國了,外邦或是他國已經沒有來犯的威脅,所以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兩國將兩國和平條約簽下為重。

霸圖皇帝終於點頭首肯,他親筆寫下霸圖將會在幾月幾日之時選出一位公主嫁過去,也請對方皇子來娶,而同日請嘉世選出一位公主嫁過來,他們也會派出一位皇子前去迎娶,地點選在兩國之間的千里亭,互相交換迎娶。

葉修確認霸圖皇帝的聖旨內容後,霸圖皇帝把聖旨交由韓文清,而韓文清就跟葉修啟程前往葉修的國家,嘉世。


葉修背著一柄戰矛,騎著一匹棕馬,棕馬看起來精神凜凜而騎著他的主人卻懶散不堪。

「一葉之秋還真忍受的住你這個主人。」韓文清忍不住說。

「他只認可強者。」葉修挑眉。

「大漠孤煙也是。」韓文清拍拍自己騎著的一匹雄壯的黑馬,黑馬好似聽的懂稱讚似的發出了呼嚕呼嚕的聲音。

「還真是賣萌的馬。」葉修看到大漠孤煙的反應微笑道。

韓文清無語了,自己的這匹黑馬可是比旁邊葉修騎乘著的棕馬還要壯碩許多,居然用萌來形容自己的大漠孤煙,韓文清稍微被雷到一下。

「是說我們被跟蹤了。」葉修突然小聲的說了一句。

「嗯,出霸圖之後。」韓文清也早有感受。

「唉,你們霸圖也學會陰險之道了啊,派人過來圍攻我然後讓嘉世鼎鼎有名的鬥神在外被伏擊而死,真是打的一手好主意。」葉修都幫他們霸圖想好了計劃。

韓文清臉黑了,他並沒有要在外趁機殺死葉修的意思,但卻不知道他們的皇上是否也沒有這樣的意思。每個國家有機會都會希望自己能統治他國,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簽個不靠譜的和平條約。

「只要我在就不會讓他們得逞,聖旨在人在,聖旨亡人亡。」韓文清堅定的說道。

葉修也沒有不相信韓文清的意思,他剛剛的感慨指的是霸圖皇帝而不是韓文清,葉修手一甩,把背上的戰矛穩穩的提在手上,韓文清則是大喝一聲,駕馬回頭直接衝到了敵方面前,一躍下馬!一個沖拳就朝跟蹤在後的人臉上砸去,葉修緊隨其後,在馬上一甩戰矛,直接挑翻對方在馬上的人,落馬的人立刻被韓文清打到失去意識,死沒死不清楚。

兩人清掃著跟蹤的人,這些跟蹤者似乎並沒有準備完全,勢力還很薄弱,全部打到昏倒死掉逃走後,韓文清又騎回馬上。

「走!」韓文清縱馬奔馳,葉修也操縱著一葉之秋緊跟著韓文清跑,他們幹掉那些人之後要甩開他們的追蹤,不能讓他們再知道兩人的蹤跡。


縱馬奔馳了一段,葉修在後面喊著。

「老韓,接著!」葉修丟了一包東西過去,韓文清接了過來,打開一看,是旅人的披風,他把披風套了上去,轉頭看向葉修,他也已經穿上了披風。

在前面就是一個小村落,他們狂奔到了這個村落外圍後才停馬休息,兩匹馬也早已奔馳到有些疲憊,停下後都氣喘吁吁。讓馬匹在一旁休息,葉修又從一葉之秋背著的行囊裡拿出布套,攤開來後才發現是給馬披上的。

「偽裝一下,不然一葉之秋跟大漠孤煙太顯眼。」葉修把大漠孤煙的份丟給他,韓文清接手把布披到大漠孤煙身上,結果大漠孤煙不樂意了,跟韓文清折騰了好一下才總算安好布。

一葉之秋就簡單多了,葉修喊了他一下,朝他招招手,一葉之秋乖乖的走到葉修旁邊,葉修一邊摸著牠的頸側一邊把布安上去,好了後一葉之秋在原地轉了幾圈似乎有些不適應,但隨後就坐到葉修旁邊繼續牠的休息,葉修也坐到一葉之秋旁邊看著韓文清跟大漠孤煙在鬧騰。

「驕傲跟面子什麼的都是浮雲,讓你家大漠快點認清現實吧。」韓文清把布安好在大漠孤煙身上後,大漠孤煙還很不爽似的一直噴氣,韓文清頭痛的在旁邊安撫卻無法完全安撫下來,葉修在一旁涼涼的說。

「閉嘴。」韓文清一臉黑。

「好了的話你也過來,我們除了衣服還需要其他偽裝。」葉修坐在一葉之秋旁邊懶懶的拍著旁邊的地。

韓文清瞪了葉修一眼,卻是乖乖走過去。

葉修雙手朝地上一抹,然後漆黑的雙手朝韓文清臉上抹。

「做什麼!」

「偽裝啊。」

葉修抹完韓文清,韓文清是真的臉黑了,外貌上的、真實意義上的,臉黑。

然後葉修又朝自己臉上抹了幾下,這兩人都是一身髒兮兮的樣子了。

但葉修就是對這樣的老韓樂呵呵的笑了出來。

「先說好啊,我們是扮演兄弟,要去藍雨拜訪親戚,雖然我很想當哥哥,但你畢竟比我大那麼一歲,我就勉為其難的當一下弟弟好了。」葉修說,還做出一副自己已經很讓步的態度。

「要怎麼稱呼?」韓文清很快就抓到重點。

「只要不叫真名應該都可以?反正我還是叫你老韓。」

「........老葉?」韓文清有點不習慣。

「也行,那就這麼著吧。」葉修不以為然。

「至於化名什麼的,你叫黃文韓,我叫黃文葉。」

「為什麼姓黃?」

「因為我們要去找的親戚叫做黃少天。」

韓文清一秒想到在藍雨那個吵死人的劍客,頓時覺得當他的親戚實在難受,但畢竟只是個假身分,就不多糾結了。藍雨是在嘉世的另一邊遠一點的國家,位置剛好是霸圖、嘉世、藍雨一條線,從霸圖要去藍雨必定會經過嘉世,除非要繞遠路。藍雨靠海維生,並且不挑起戰爭,面對進攻他們的人也毫不手軟,他們就是守著他們那塊地,安生快樂的生活,是一個很和平的國家。


兩人進入村落後找了間客棧休息,韓文清在換下身上霸圖的衣服後葉修又很快遞上一套不一樣的衣服。

「你來的時候都準備好了?」韓文清意外。

「哪那麼勤,剛剛去外面買的。」葉修回答道。

「披風怎麼說。」

「那就真的是提早準備的了,不然我怎麼進霸圖的大門。」

韓文清一想,那還真是,葉修如果穿著一身嘉世將軍的服裝,那肯定會被擋在門外還要韓文清去接人,而葉修來的時候是直接道他的府上來找他的。

「馬的布?」

「那就要說我未卜先知了。」葉修一臉得意。

「我看你是被人追殺慣了。」韓文清一語道破。

「但都沒殺成。」葉修還是一臉得意。

兩人垃圾話講了幾句後就去休息了,雖然住客棧,但兩人很默契的交換守夜,葉修先睡著了,韓文清就醒著,可能會閉眼瞇一下,但不會深睡,差不多到夜半時辰,葉修醒了,他下床到茶几那喝了杯茶,然後回床上半躺著,這時韓文清才整個躺進床裡睡覺。

像這樣的輪流守夜他們曾經一起經歷過,沒錯,敵國的兩位將軍,一起守夜。


那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爭,但由於戰爭的位置過於特殊,剛好在一個山賊窩邊,而且又是傾盆大雨兵荒馬亂視線極差的時候,山賊趁兩方士兵打得差不多,一擁而上清掃戰場,嘉世跟霸圖的士兵們被一衝而散,葉修在帶隊撤離的時候也跟自己的士兵們衝散了,葉修躲到附近的山洞裡,然後巧遇韓文清,兩人先是對弈良久,最後葉修一個嗤笑了出來。

「你說我們怎麼就這麼蠢的被個小小山賊給衝殺得毫無反抗之力呢。」葉修雖笑,但笑容中帶點自嘲,這場戰爭在這齣鬧劇後將變得毫無意義,那些死去的弟兄們沒有為國家、為家人爭取到點什麼,就只是這樣,輕易死去。

韓文清看到葉修這樣,也感同身受,他們都是將軍級的人物,他們身上都各自背負著戰死沙場的士兵們的意志,他們的意志是什麼?就是為國家、為家人帶來更好更安全更快樂的未來,但這場不知道是誰勝誰負的戰爭,注定兩方將會毫無所獲,最大的獲利者就是那群連屍體身上的物品都敢偷的山賊。

葉修放下手中戰矛,韓文清也不再擺起架式,葉修走到山洞裡坐下,韓文清在葉修附近升火,兩人各坐在火堆一旁,烤著火暖著身。

「在打下去根本毫無意義。」韓文清突然說了一句,但他相信就是這一句葉修也懂他在說什麼。現在兩國僵持不下,沒有哪方獲得更多的收益,那戰爭必將牽連那些百姓,還有更多的士兵。韓文清沉默了良久,發覺葉修絲毫沒有反應,他開始覺得奇怪了,葉修靠在山壁上低著頭,韓文清看不到他的表情,他靠過去後才發現,葉修已經靠著山壁昏厥過去了。

韓文清皺眉,他把葉修身上濕漉漉的衣服脫下,在腰腹一處發現有一道較深的傷痕,因為剛剛還沾到水的關係,現在看起來有些發炎。

韓文清立馬把隨身攜帶的藥粉拿出來,直接朝那傷口上倒,葉修皺眉輕哼著,貌似想捲縮起來,韓文清扳著他的肩膀讓他躺正,隨後又拿出藥丸跟水,思考著要怎麼餵葉修吃下去。想了良久,最後一咬牙,把藥咬進嘴裡嚼碎,含了一口水,然後低下頭去,以唇相哺,直至葉修吃下。

韓文清的腦海中沒有出現過不救葉修這個選項,一瞬間都沒有,他看到葉修難受、看到葉修受傷、看他需要醫治,韓文清毫不猶豫的出手相幫,甚至連要是自己能替葉修受苦的想法都出現了,這讓韓文清嚇了一跳。替葉修受苦?葉修身上的疤痕還有不少就是他造成的,談何相幫。韓文清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對葉修有著超過一般敵人該有的感情。

韓文清依然在葉修昏倒時幫助著他,葉修因為傷的關係高燒不退,韓文清出去汲水幫他擦澡,拿著布幫葉修擦澡的同時,又產生了更不應該的念想,但他依然毫不動搖,舉動絲毫沒有遲疑跟怪異的幫葉修擦澡跟換藥........然後自己去一旁解決。

葉修那比一般武人還要纖細的身體、白皙的皮膚、腰身跟腿,真無法想像這樣的身軀是在戰場上揮舞著戰矛與自己並駕齊驅的鬥神,但這樣的想著卻讓韓文清更興奮,他第一次知道自己也能靠想著男人解決。


葉修昏迷的第三天晚上醒了,韓文清剛好坐在一旁烤火,葉修不適應火光的瞇著眼,想發出聲音卻只能哼唧幾聲,韓文清在葉修醒來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轉頭看到葉修爭扎著起身,想說話卻說不出來的樣子,莫名覺得很可愛。

「你腹部受傷,還發燒,別想著起身。」韓文清冷冷道。

葉修很快放棄起身,躺了回去,用眼神詢問韓文清。

「你昏了三天,我們到現在都還沒回國,我也不清楚狀況。」韓文清有試圖想連絡霸圖,但都沒有成功。

「…那我該回去了。」葉修說話艱難, 想起身,但起不來,這三天都只有喝點水的葉修沒什麼力氣。

韓文清拿了水扶他起身,先餵葉修喝水。

「你還是先把身體養好。」韓文清沒好氣的說。

「那你倒是給點吃的啊。」葉修理直氣壯。

韓文清狠瞪他一眼,葉修一臉無辜。

「等著。」

兩人就這樣在山洞裡又一起過了幾天,葉修身體好得很快,不到兩天就可以行動了,但他沒有急著要離開,又跟韓文清在山洞裡多待了兩天,這期間葉修跟韓文清晚上都是輪流守夜的,而且彼此都是很放心的將守夜任務交給對方,自己安心休息。

離開山洞後兩人回去個過各的,只是葉修似乎會在一些節日的時候私下到霸圖拜訪韓文清。


元宵節,韓文清在自己府邸,坐在廊下看著家裡掛著的燈,他並沒有上街去看燈,結果一顆小石子朝韓文清打了過去,韓文清甩手揮掉石子大嚇一聲。

「什麼人?!」

他看向小石子打來的方向,葉修坐在他們的屋簷笑著看他,然後在府裡的守衛衝過來問韓文清怎麼回事時輕輕的跳到韓府裡的草叢中躲著。

「沒什麼,一隻貓罷了。」韓文清淡定遣退守衛跟僕從。

看到周圍都沒其他人之後葉修才現身走到他旁邊。

「來幹什麼。」

「找你啊。」

「找我?」

「嗯嗯,我可是懂得報恩的人,身為我的救命恩人韓文清大將軍,我當然要常常來報答你啊。」葉修一臉我真懂事的樣子。

「鬼扯。」

「欸老韓我餓了。」

「還說救命恩人,對救命恩人就是這種態度?」

「你不妨再多救我幾次?」葉修揉著自己的肚子示意韓文清救一下他肌餓的胃。

韓文清命人拿些糕點過來,葉修在韓文清叫人的時候就已經翻到府邸的屋頂上,韓文清拿了糕點後也跟著翻到屋頂, 葉修把一甕酒遞給韓文清 ,韓文清接過喝著葉修給的酒,葉修吃著韓文清拿給他的糕點。

兩人就這樣沉默的看著街上的燈,也沒多說什麼,但氣氛很是輕鬆,並沒有因為沉默而尷尬。

晚上,葉修就直接留宿在韓文清房裡,葉修睡在韓文清房中的長椅上,韓文清躺在床上聽著那邊葉修的呼吸身,想著山洞時.........打住,在想下去會糟,韓文清發現他睡不著了。

早上葉修悄無聲息的離開,韓文清在後半夜也昏昏欲睡,最後還是睡著了,醒來後就沒看到葉修的身影,韓文清醒來後開始自己普通的一天。


葉修時常這樣單獨一人跑去找韓文清,直到七夕那天葉修手抓一整隻烤好的雞出現,韓文清這才把疑惑問出口。

「你到底為什麼一直過來找我?」

「老韓你不是吧?!這麼遲鈍?」葉修一臉驚訝的看向韓文清。

葉修舉著手上的雞,看看雞又看看韓文清,耳根泛紅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韓文清隨著葉修的視線看向他手上的雞,依然不懂。

葉修貌似放棄的到韓文清身旁,然後說道。

「那就別管那麼多,吃雞吃雞,剛剛一路上被這隻雞香的我都餓了。」

兩人開吃,葉修依然隔天早上離開,韓文清隔天去問了在廚房的大媽七夕是不是有什麼傳統,直到大媽說在七夕要宰雞代表牛郎織女相會後不會分離,韓文清恍然。


下次葉修出現的時候已經是中秋了,韓文清看到葉修並不意外,葉修給他月餅後又從韓文清手上拿走月餅來吃,韓文清把自己的一個家傳玉珮送給葉修,葉修挑眉。

「開竅啦。」葉修笑著收下。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山洞中你在一旁手淫的時候其實我醒著。」葉修泰然自若的吃著月餅,韓文清聽到差點被月餅噎到。

「那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你說呢?」葉修笑而不答。

「也是在山洞時。」韓文清斷定。

「不太對,比你想像中的早。」

「喔?」

「只是沒有契機。」

「你還會理這個。」

「當然,我臉皮很薄的。」

韓文清不可置否,很懷疑葉修說的。

「喂喂你那不相信的態度是怎麼樣,太傷我心了,說好的信賴呢。」

「我們可是敵人。」

「是喔!」葉修笑笑,順勢倒到韓文清懷中。

「那我可是被敵人抓住了呢,真糟糕。」

韓文清哼笑了聲,把葉修抱入懷中。

晚上,兩人第一次同床共枕。

之後就變成韓文清去找葉修,雖然他那標誌性的臉要做更多偽裝,但沒道理一直讓葉修過去找他,身為一個男人他也是覺得自己該主動點。


兩人在戰場上對立著。

他們知道,即使彼此關係改變了,也改變不了兩人是敵人的事實,葉修領軍五千,韓文清領軍七千,那兩千的兵力差就足夠顯示這場嘉世不好打。

葉修命士兵們原地等待,他身旁帶著一位看起來像是軍師的人獨自前往霸圖,而韓文清看到也獨自上前迎向過來的葉修。

三人在戰場中相會,葉修跟韓文清介紹著身旁這位。「這是張新杰,這場結束後你帶他去你們霸圖,會有轉機。」

張新杰朝葉修點點頭,看向韓文清,韓文清雖不懂,但憑藉著對葉修的了解,他把張新杰帶了回去,雖然之後雙方一樣交戰,嘉世果不其然的輸了,但霸圖也沒有多餘兵力去追,雙方各自回國。張新杰到霸圖皇帝面前說服他跟嘉世聯姻,霸圖皇帝最後妥協,張新杰不是代表哪一國出面的,他是中間小村落的人,兩國的戰爭讓中間的小村痛苦不堪,所以派出張新杰來說服兩國停戰。以前不是沒有人來勸說過,但都沒有像張新杰這樣言詞犀利一語中的。

兩國這才進入了談判過度期,也就是一開始葉修到霸圖去跟霸圖皇帝詳談內容。



兩人在小村落客棧裡的隔天早上,葉修因為守夜而沒睡,他下床的動靜也擾醒韓文清,兩人相繼起床,葉修說中午過後出發,在那之前自便。

韓文清跟著葉修出房門,看到葉修跟客棧裡的人打招呼,韓文清意外了。

「你認識?」

「不太算?不過從今天開始要跟他們一起行動,你也可以認識認識。」

「藍河同志你早啊。」葉修朝著其中一名劍客招呼著。

藍河面對葉修臉上露出一股怪異的表情。

「葉兄弟,早。」

「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兄長黃文韓,這一路上就要請你們多多關照了啊。」葉修輕鬆的扯著謊。

「請多關照。」韓文清朝對方點點頭,對方卻一臉驚嚇的結巴著。

「不、不、不會,我們才要請你們多關照。」藍河說完就轉身去找他的同伴們一起吃早飯去。

「怎麼了?」韓文清不解。

「可能被你的長相嚇到了吧。」葉修隨口說。

韓文清狠瞪他一眼。


藍河其實知道眼前這兩人的身分的,但他們既然不想表明身分,那他還是裝做不知道的好。

就這樣,韓葉二人混跡在藍河的團隊中,藍河看著隊中兩人覺得盡毀三觀,說好的勢不兩立的嘉世跟霸圖呢?說好的宿敵韓將軍跟葉將軍呢?!這互相拌嘴又很有默契的行動是怎麼一回事!

藍河一路內心崩潰的帶隊到了嘉世境內。

韓葉二人跟藍河分道揚鑣,到了嘉世皇帝面前,最終把聯姻敲定,韓文清在嘉世留了幾天後就自己回霸圖去,等到時後跟著過去保護迎親隊伍。


迎親當日,韓文清帶隊保護著迎親的隊伍,他們這邊一個公主嫁出、一個皇子迎娶,兩隊人馬在快到千里亭的時候看到遠遠有一個騎著馬的人影,那卷起的土塵可以知道對方駕馬狂奔,馬上的人背上還背著一柄戰矛,那模樣就跟以往在戰場上看到的鬥神一模一樣。

霸圖的人心下一沉,難不成嘉世要毀諾?

結果就見距離葉修身後不遠的地方跟著一隊人馬,這些人數要對上霸圖的軍隊遠遠不夠看,直到葉修駕馬騎到鄰近霸圖弓箭攻擊射程內,韓文清要大家稍安,就看葉修身上有著不少傷痕,到了霸圖面前後他反倒是勒馬停下,葉修身後那一隊人不敢靠近霸圖這邊,自己撤退了。

「呦,霸圖還真是準時啊。」葉修若無其事的打著招呼。

「怎麼了?」

「沒什麼,嘉世派我過來通知你們,他們會晚點到,霸圖大皇子,抱歉啊,我替我們嘉世的不守時道歉。」後面那句是對主持他們霸圖聯姻的大皇子說的,而迎娶的皇子並非大皇子。

「不會,那我們就在這等吧。」霸圖的大皇子面不改色。

葉修依然直挺的坐在馬上,直到遠遠的嘉世隊伍出現,靠近。

嘉世的隊伍也跟霸圖一樣,兩隊人馬,一隊是出嫁的一隊是迎娶的,然後就是大批士兵們圍繞在周圍保護著這些皇親貴族。

嘉世的人派了代表前往霸圖這裡,出面的人是一個叫劉皓的副將。

「葉將軍,原來你先過來了,跟我們回隊吧。」劉皓對葉修說。

「欸不用了,我在這看著交換嫁娶。」

「葉將軍,這是大皇子的命令,他叫你回去。」

「我又不隸屬大皇子麾下的。」

劉皓咬牙,最後還是笑著對霸圖的人解釋。「很抱歉我們的葉修葉將軍如此無理,諸多冒犯請多擔待。」

「不會,叫你們公主跟皇子上來吧。」大皇子冷靜的道。

「好的,我這就去通知。」劉皓離開前還暗暗的瞪了葉修一眼,這個副將的行為韓文清完全的看在眼裡,或許葉修這個樣子出現跟嘉世有關。

嘉世的兩隊人馬上前,各自宣布著嫁娶的人,然後完成交換嫁娶,在兩隊完成儀式後都鬆了一口氣,兩方揮別各自回國,就看葉修跟著嘉世公主的隊伍一起往霸圖的方向去。

「葉將軍,你做什麼呢?跟我們一起回城啊。」嘉世這邊也是大皇子在主持的,嘉世的大皇子叫道。

「大皇子啊幫我跟皇上說,我是沐橙的陪嫁,是要一起到霸圖去的。」

「什麼?!葉將軍你......!」嘉世大皇子意外,神色驚訝並且帶著憤怒。

「現在兩國不再戰爭的話我待嘉世也沒用啦,嘉世不需要我,我陪著沐橙去霸圖啊。」葉修揮揮手,跟著霸圖隊伍越走越遠。

「可惡!讓他跑了!」嘉世大皇子怒斥,旁邊一干小將都不敢說話。

「你對嘉世做了什麼?」韓文清問。

「也沒什麼,只是把他們想趁這次和親偷襲你們的計劃給搞砸了,皇上給我扣一個叛國的罪名,我這不沒辦法只好來投靠霸圖。」

韓文清沒有說話的盯著葉修,葉修被他盯的有些不自在。

「唉......人紅遭人妒。」葉修又補了一句。

韓文清這才收回盯他的眼神,看來葉修不只幫了兩國的聯姻,還被人陷害不輕。韓文清有些心疼,他多想在這時把葉修抱入懷中,但大庭廣眾之下,他只能忍著。

反正葉修陪嫁去霸圖,往後能相處的時間還久的很。


#END



#寫到後面我都不知道我他媽在寫什麼了(抹臉

這篇的腦洞我開很久了,標題也是那時候取的,應該是比較符合內容的標題,結果現在寫完我超想把標題改成【陪嫁將軍】wwwwwwwwww

這是什麼超級言情小說的名字XDDDDDDD(爆笑

最後還是用了原本的名字叫做【送君千里】,所以別介意標題跟內文不符wwwwwwwww

#紀念一下我這麼勤奮,三月第五篇!

 
评论
热度(44)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