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6(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5(ABO)



6.湊合湊合


第五賽季的全明星就這樣落幕了,各大戰隊又開始一頭栽進常規賽的忙碌中。

又是一輪嘉世VS霸圖的常規賽,但這次是霸圖主場,嘉世一到Q市的比賽場館後,就是被霸圖的粉絲各種噓聲嘲諷,葉修一如既往地沒公開露面,霸圖粉們只能一個勁地朝嘉世的隊員們開火,可能是被霸圖粉絲們的情緒影響,嘉世這場比賽的表現有些失常,霸圖七比三贏了嘉世。

單人賽蘇沐橙勝利,擂台賽葉修守關底以百分之八十的血量面對一樣守關滿血的韓文清,最後葉修驚險勝出。但團隊賽卻因為某位隊員的失誤而導致輸了。在霸圖的主場,嘉世的敗北是霸圖粉絲們喜聞樂見、普天同慶的大事,現場的氣氛猶如當天第四賽季霸圖獲得冠軍似的,不過對霸圖的選手們來說,就是一場常規賽的勝利,雖然高興,但也不至於狂喜。

嘉世的選手倒是受到比較大的影響,心情比平常輸了還低落一點,但大家都是職業選手,各自調適心情都沒問題,就是想到之後檢討這場比賽時比較鬧心罷了。


葉修送隊員們去賽後記者會後,自己就從後門離開,葉修想了想,回到後門的通道中,決定等一下某個以往都會在後門堵他的人。

這個後門是一般工作人員走的,職業選手走的後門又是另外一個,所以要在這裡遇到韓文清除非是韓文清有目的的走這個後門,不然其實也堵不到人,但葉修就是堅信韓文清一定會走這,畢竟以往他都是這樣堵自己的。

果不其然,腳步聲漸近,葉修看過去,一個人穿著霸圖的戰隊外套,臉上不作表情就兇狠的讓人害怕,現在背著光那氣質更是讓人下意識想逃,但葉修毫不動搖,一手夾著菸自在地抽著。

韓文清看到葉修一點也不意外,他深深地了下皺眉,走到葉修身前,抽掉葉修手上的菸熄滅後丟掉,葉修傻眼,韓文清站在葉修身前並沒有要移位的意思,葉修瞇了下眼,突然湊到韓文清身邊聞了聞,笑著說。

「老韓,你的信息素真好聞。」

身為Alpha的韓文清瞬間覺得自己被一個Omega調戲了。

直接稱讚對方的信息素幾乎是性意味上的表示,但看到葉修靠近聞了一下又馬上站開,並且臉上表情跟平常一樣,大A韓文清確定他就是被調戲了。

Omega對一個Alpha的信息素示好,幾乎是分分鐘帶上床直接辦了的節奏。本來韓文清自己就對葉修有不一樣的想法,這樣被調戲了還能忍?

韓文清整個人靠近葉修,葉修不自覺的退後兩步,沒想到背後靠到牆上,韓文清用兩手抵著牆以防葉修逃走,然後韓文清靠近葉修的脖子聞了聞。

「你的也不錯。」

……Omega覺得自己被調戲回來了。

然後韓文清退後兩步稍微拉開一點點距離,葉修覺得韓文清果然不能惹。


但他還是繼續做死。


「喔?所以你喜歡嗎?」

韓文清眼神暗了暗,如果說,剛剛那樣是調戲,那現在葉修就是在暗示了。

葉修自顧自的接著說,「我倒是很喜歡你的,怎麼樣?既然都接受彼此的信息素,不如咱倆就湊合湊合?」

「好。」韓文清秒答,而且直接把葉修壓在牆上吻了下去,葉修被親著嘴角上揚。

兩個大齡處男第一次接吻,沒什麼技巧,也沒什麼花樣,一開始韓文清親下去也沒別的意思,但透過葉修的嘴唇傳來Omega甜蜜的氣息,韓文清忍不住想更深入,他輕輕的張開嘴,葉修也不自覺得跟著微微張嘴,韓文清就趁葉修不注意時用舌頭攻佔了葉修的嘴。

第一次嘗到Omega的Alpha忍耐不住想索取更多,葉修被吻的身體有點發軟,但兩人沒親多久葉修就開始雙手拍打著韓文清的肩膀想讓他停止,韓文清依依不捨地將唇移開,葉修大口大口地呼吸著。

「臥操老韓要死啦,你要弄死哥也不帶這樣啊!」葉修哼嗤哼嗤的說,滿臉脹紅著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缺氧造成的。

「弱爆了。」被打斷的Alpha表示不滿,臉靠了過去想要再來一次,葉修雙手抵著他的肩膀阻止韓文清的動作。

「韓文清大大,你想要在這裡繼續嗎?雖然要換個地方繼續我也沒辦法陪你,沐橙發現我不在會報警的。」因為兩人的距離極近,葉修隱約感受到韓文清起了一點反應,但他並不想這麼早面對。

韓文清略有不滿,拉過葉修就在他的側頸上舔吻著,側頸上有Omega的信息素腺體,葉修被咬著整個人都無力了,韓文清雙手環抱著葉修承受著他的體重,這對一個Alpha來說輕而易舉。韓文清突然一個用力一咬,葉修悶哼了一聲,韓文清感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傳出,葉修感受到自己整個人都泡在紅酒裡似的,有點微醺的錯覺。

結束了這個臨時標記,葉修有點無力,韓文清聞了聞葉修身上的味道,周身帶著自己信息素味道的紅酒,這讓韓文清非常滿意,葉修伸手摸了摸側頸,覺得臨時標記有點痛啊!

但就看韓文清雖然心情愉悅,卻皺著張臉疵牙裂嘴的說:「都是隔絕藥膏。」

葉修一秒笑了出來。


韓文清送葉修回飯店,兩人一起走著的時候也沒有牽手什麼的,一點都沒膩歪,但卻聊著平常不太會聊的無關小事,到了飯店後葉修朝韓文清揮揮手就離開,韓文清也是說了句下次見就沒其他表示,他在原地看葉修走進飯店後才離開。

在房間裡等葉修的蘇沐橙聽到隔壁開門聲馬上跑出自己房間,葉修轉頭看到蘇沐橙擔憂的眼神反射性的先露出安撫的笑容。

「我回來了。」

「去哪了,怎麼這麼晚才回來?」蘇沐橙滿臉寫著擔心。

「嗯……去見個人。」葉修有些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跟韓文清的事情。

「誰?」蘇沐橙朝葉修走近,看到葉修側頸的咬痕驚訝了,她整個人靠近葉修聞了聞,很認真的聞著,發現葉修身上有著另外一個Alpha的味道。

「是誰?」

「老韓。」

「韓隊?!」

「對啊,我跟他……嗯,在處對象。」

「什麼時候開始的?」

「剛剛。」

「嘖嘖,韓隊挺行的啊,才剛交往就臨時標記,給我老實說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韓隊的?」蘇沐橙放下心後就開始專注八卦了,拉著葉修進葉修房間,想問個清楚。

「不知不覺就發現了吧。」

「那韓隊呢?有沒有跟你說他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

「你覺得老韓可能跟我說這種事嗎?」

「也是,他不說你不會問嗎!」

「你覺得我像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嗎?」

蘇沐橙上下打量著葉修,葉修一整個自在,蘇沐橙露出燦爛的笑容。

「太好了!」有人愛你有人疼你。蘇沐橙打從心底裡高興,對象是韓文清的話,蘇沐橙倒是很放心。

葉修笑著摸了摸蘇沐橙的頭,然後神祕兮兮的跟她說。

「老韓剛剛臨時標記的時候,吃了一嘴的隔絕藥膏。」

「噗嗤!」蘇沐橙跟葉修一樣一秒笑了。



#TBC



#有沒有覺得中間片段很眼熟?想必有看過之前這篇 【韓葉/ABO】調戲一下 的人應該知道中間有一段就是直接從這篇複製過去的,雖然有小改一點點,但當初寫短篇時就是想著"到時候寫ABO長篇時,兩人在一起的劇情大概就是這樣了",所以就先寫好放著了XD

而我現在也終於開始寫ABO長篇了,緩慢的進展中,覺得之後第六第七賽季要進入葉修在嘉世的黑暗時期,有點糾結,不喜歡虐但又一定要寫,覺得這篇之後會小卡文一下,我先預告會卡文了喔(幹


#五月第三篇!


 
评论(19)
热度(113)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