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17(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16(ABO)

《一世》實體本,露天賣場持續上架中/

#下週的5/13會去ICE,有寄攤販售,攤位號碼是R44,一樣是把餘本出一出/ 如果想買又會去ICE的可以先露天下標選面交,備註上寫ICE場領,之後我會發佈ICE的資訊>w<



17.興欣冠軍


隔天一早,韓文清醒來,看到葉修還熟睡著。他拉開被子起身想找自己的衣服,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結果最後在廁所的垃圾桶中看到整坨的衣服——就是韓文清穿的——

不管是外套還是內褲通通都被捲一捲丟掉了。

韓文清很是無言,走回房間翻著葉修的行李,從他的換洗衣物中拿出幾件衣服,然後到浴室沖澡。昨天兩人只戰了一回就相繼睡去,途中葉修可能有起床洗澡,這才趁機把他的衣服給處理掉了;韓文清則是現在才要洗澡,這才發現自己沒衣服穿。

韓文清洗好澡出來,就看到葉修只穿著四角褲跟外套就坐在電腦前,電腦螢幕上是榮耀的畫面,顯示的名稱是君莫笑。

「我拿你一套衣服來穿。」韓文清跟他說,雖然他已經把衣服穿到身上了,那衣服套到他身上跟緊身衣似地貼著他壯碩的體格,四角褲也是。

「嗯……噗哈哈哈哈哈!!!」葉修原本盯著螢幕隨意的掃了一眼韓文清,結果這一看,就看到韓文清那穿著自己衣服緊繃的樣子。

韓文清臉整個沉了下來,這還不是某人亂丟衣服害的。

「我、我幫你去跟大孫借衣服好不?他剛好住同一棟飯店。」葉修忍著笑。

「不用了。」韓文清臉整個黑了下來,雖然他沒有潔癖,但他也不想穿另一個Alpha的衣服。

「那我樓下隨便幫你買一套新的?」畢竟衣服是他丟的,幫忙買一下不為過。

「不用了,借我你的外套跟褲子就好,我回去霸圖換我的衣服。」韓文清無奈,反正他也不是很怕冷。

「我的外套就只有興欣的跟這件,這件借你吧。」葉修把一件比較普通的風衣外套給韓文清。這是他之前陪蘇沐橙去逛街,蘇沐橙給他買的。

韓文清把衣服穿一穿就準備要離開了,雖然衣服小一號看上去有些奇怪,不過韓文清心想:反正早上這時間走到樓下坐計程車回霸圖也不會遇到什麼人。

……結果就遇到了,早上起床說要去逛街的興欣三個妹子。

陳果看到韓文清從葉修的房間走出來狠狠的嚇了一大跳,葉修只穿了衛生衣加外套,下半身只穿四角褲,用這個模樣送韓文清離開的樣子狠狠嚇到了她。

「韓、韓文清……!?」陳果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舌頭,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說好完整的一句話。

「三位早啊。」葉修隨意地打著招呼。

「早啊,看來是和好了。」蘇沐橙甜甜笑著對韓文清點頭。

「說什麼呢,我跟老韓一直都好著呢。」

「是是是,葉修你還是快點回房間吧,小心感冒了。」蘇沐橙笑著回,有些應付、也有些調笑。因為葉修身上露出的一些痕跡太過明顯,唐柔一開始就把眼睛移開不看葉修這邊,非禮勿視。

「我走了。」因為有其他人在,他們不方便有其他的互動,韓文清跟葉修招呼一聲後就離開。眼尖的蘇沐橙認出了韓文清身上的外套是她買給葉修的,心裡大概猜測出是怎麼一回事。

「那我回房了。」葉修把門關上,畢竟唐柔不只是個姑娘,還是個Alpha,自己這個樣子真不太方便一直在外面給人看。

「沐…沐沐,葉修跟韓文清……?」

「嗯?他們交往很久了啊。」蘇沐橙很理所當然的說。

「很久是多久?」陳果希望不要是從第一賽季就開始,不然她覺得前四賽季霸圖跟嘉世的仇敵心理會讓她無法調適心情。

「第五賽季開始的。」蘇沐橙回答,陳果一聽這才鬆一口氣,但還是覺得很不科學。

兩位姑娘拉著被顛覆三觀的陳果一起離開飯店,照原定行程去逛街,雖然陳果有些心不在焉,但還是一個美好的觀光行程。

因為知道了那兩人的關係,陳果覺得他們每一句對話看起來都像是帶了點曖昧。尤其是全明星週末第三天,分組競賽葉修把張新杰安排到擂台賽最後一人時,韓文清居然沒反對任由他胡鬧,而兩人一起出現在團隊賽中的默契更是讓陳果覺得被閃到張不開眼。

唐柔發現陳果的狀態,要她不要太在意,葉修還是那個葉修,既然那兩個人從第五賽季處到現在,那現在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陳果調適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才面對了韓文清跟葉修在交往的事實。


第十賽季總冠軍,興欣戰隊!

他們真的做到了!

全部坐在台下的職業選手們整齊起立鼓掌,這個冠軍對興欣來說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雖然霸圖在前一輪就已經輸給了興欣,但現在韓文清是由衷地帶著祝賀、自豪及驕傲的心情鼓掌。

看到葉修拿不穩冠軍獎杯的瞬間,韓文清心跳都露了一拍,最後那六點五秒真的是太亂來了,想到葉修現在的狀態,韓文清覺得有些心疼。

興欣戰隊領完所有的冠軍獎項後下台,韓文清跟著職業選手們離場。一群選手走在工作人員通道中,韓文清跟張新杰說了一聲後,就準備要去興欣的備戰休息室找葉修。,在下一個轉角,韓文清走向另一邊往興欣休息室的通道。

敲響了休息室的門後,來開門的是沒上場比賽的魏琛。興欣一幫上場累壞的小夥子們,跟激動的控制不住情緒的老闆娘,通通都沒注意到這邊房門被敲響了。

「是小韓啊!進來吧!」興欣的所有人看到韓文清的出現,除了知道真相的三位姑娘、還有魏琛跟葉修本人之外,其他人都驚訝不已。

「老韓?」葉修整個人攤坐在沙發上,原本閉著眼休息的他,在聽到韓文清來了也只是微微睜眼。

「……真是太亂來了。」韓文清旁若無人地走到葉修旁邊坐下。

「呵呵,冠軍呢!」葉修笑著,頭一歪就靠到韓文清肩上。

「恭喜。」韓文清拉過葉修的一隻手替他做著手操。

「謝啦,還勞你特地過來看哥。」

「閉嘴,休息。」韓文清垂著眼很認真的替葉修做手操。

葉修低低笑了兩聲,把全身的力氣都壓到旁邊這個人的身上,壓到他的Alpha身上。


#TBC


#這篇的結尾看起來超像ED的XDDDDD

不過還沒喔!還記得我當初說ABO這篇會一路寫到他們世界邀請賽,所以還沒結束喔!

正式進入五月了!又到了很虐的葉修生日月(´;ω;`)

最近都在用以前的COS照混更(欸

畢竟COS也是我花時間花精力去做的事情,所以我也會把發佈的COS相關算近五月更新中XD

覺得這樣的話,一個月要達標五篇,應該就不難了>W<

其實五月一日我就要更新了,結果我差點忘記(爆

因為四月的份我是三月底的時候發,讓我印象中四月沒有發,所以(ry

我想,五月底大概也會偷跑一篇XD 然後六月就不發這樣(欸

這樣想想,真的五月要五篇根本不難啊XDDDDDD(超混


#五月第一篇!


 
评论(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