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LOFTER公告

因為現在LOFTER要綁定手機實在太麻煩了,而且這邊是台灣,我並不想留下自己的私人資料,故在此,公告一下,之後直接停用此處

之前評論留言我都有看到,但我每次想回覆就要驗證手機,實在是太麻煩了就沒回覆了,非常抱歉。

這篇發文是用我沒有更新程式的手機APP發的,之後這裡就不會再使用了

如果想繼續交流或是追文的話可以連接到我的噗浪或是FB,之後我會另外開一個個人網頁專門存放寫文的作品,建立好網頁後會放到噗浪跟FB上,目前網頁還沒弄好所以還沒有

如果網頁建立好後我的手機還可以繼續使用LOFTER的話,我會把網頁連結放過來這裡,畢竟我使用LOFTER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多少還是有些感情的,希望還是可以在LOFTER上活動,但不發文在這是因為手機排版發文真的很不好看。我目前想到最好的方法就是建立網頁這樣。

大家再見// 有緣再相會/////

 
评论
热度(5)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