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

3.31老韓生日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不覺就迎來三月了,說好三月要更文的可是開學後腦袋就空了(((゚Д゚;)))

三月中有一次作業大評,可能真的沒辦法照預計的更文。・゚・(つд`゚)・゚・

依然想堅持一篇文的字不能太短小,所以應該是週更了

一個月四週更四次,3.31放賀文,目標五篇,加油!(ง๑ •̀_•́)ง

PS.其中幾篇應該會用龍那篇混過(欸


另外我覺得有點受寵若禁,看到粉絲數已經到98了我我我我我我Σ(°Д°;

我真沒想到自己也有看到它快破百的一天,連想都沒想過(艸

那篇「哥要抽菸」熱度頗高讓我有點意外,但是很開心你們能喜歡 (//´/◒/`//)

之後百粉想開放點文(艸(沒人點


我想跟大家互動啦。・゚・(つд`゚)・゚・

求留言求私信。・゚・(つд`゚)・゚・

我我我雖然會晚一點回但是都有看到

讓我好好考慮要怎麼回嘛。・゚・(つд`゚)・゚・

 
评论
热度(1)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