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3 唐柔生賀】

#快速來一篇唐柔生賀!唐柔生日快樂!!!!!!!!!!!!!!!!

#小段子,極短,沒啥內容

#時間是十賽季興欣冠軍後

#灣家人繁體字OOC(我覺得這個預警已經每篇都會用上了)


「雖然一挑三了,可是還是沒辦法打倒你。」

「那當然,當初就說過了這可是很難達成的目標。」

「再來一把?」

「恩。」


然後葉修用君莫笑依然把寒煙柔磨死。

「再來一把!」

「別再來啦!」葉修哭笑不得。


是啊,當初這妹子就是這樣,一把接著一把,絲毫不服輸的打下去,越挫越勇,然後跟興欣成長到了現在,一起拿了冠軍。


#END#


#因為也很喜歡唐柔 雖然沒什麼內容但我還是硬要擠一篇段子出來!!!!!!!! 每次看到她跟葉修還有包子一起搶BOSS被葉修命令逃跑時一臉惋惜就覺得這妹子果然超不服輸XDDDD

有一段內容是輪迴第一次冠軍後 網游裡輪回跟藍雨的打起來 葉修帶著兩人去拾荒 結果被藍雨反過來追殺 唐柔躍躍欲試 葉修就放她去感受一下被群毆的感覺 掛掉後唐柔表示一個人面對這麼多人果然沒辦法 表示無力遺憾

覺得那段好有趣XDDDDD

在那之前還有被微草輪流虐菜 也讓我超欣賞唐柔咬牙被虐依然不放棄!雖然沒有描述唐柔有沒有哭 但葉修發訊息過去問時 她回「淚流滿面呢!」我立馬想到唐柔真的打完一把哭著繼續打 雖然在哭 表情卻充滿堅定!當然我是覺得唐柔沒那麼容易哭啦W 只是想像的那畫面就整個打到我

總之唐柔 生日快樂!!

之後有機會想出出寒煙柔 雖然這要排到君莫笑跟沐雨橙風後面去


#馬的這週末就要展出了啊啊啊啊啊啊!!!!!!!!!!!!!!!!!!!!!!!(繼續奔回去弄作業

 
评论
热度(8)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