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3 兩百粉感謝點文!



兩百粉了!!!!。:.゚ヽ(*´∀`)ノ゚.:。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跟支持。:.゚ヽ(*´∀`)ノ゚.:。

真得很謝謝你們能接受我那OOC滿滿的腦洞(炸


兩百粉依然來開個點文感謝!

不過還文時間不確定,有手感的時候才會寫(´・ω・`)

盡量在一個月內寫好,最多兩個月,我發現我寫文很容易中間空窗一個月(炸


以下是點文規則/

#只接受【韓葉】這個CP的點文

#給我三個關鍵字(人事時地物都可)

#一人限點一次,名額兩個,先點先贏

#盡量傻白甜謝謝(´ω` )

不接受虐、不接受R18(這次點了就直接PASS換人點喔)

#只有粉絲才能點喔(๑•̀ω•́)ノ(不然就不叫兩百粉感謝點文


這次我會勇敢的艾特點文的人的(ง๑ •̀_•́)ง(上次不敢艾特人的俗辣

不覺得艾特別人感覺超可怕的嗎。・゚・(つд`゚)・゚・

上次開了兩個名額最後只有一個人點,希望這次大家能踴躍一點,用力給他點下去沒關係(ง๑ •̀_•́)ง

反正還債的是我(´ω` )


另外也歡迎留言交流喔!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OWO!

 
评论(6)
热度(3)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