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2(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1(ABO)



2.嘉世王朝


第三賽季,嘉世總冠軍!!!

台下觀眾沒有人不瘋狂的,大家都在喊著嘉世王朝!

嘉世三連冠,鬥神一葉之秋,建立王朝的隊長——葉秋。

然而上台領獎的人中卻沒見到葉秋的蹤跡,雖然大家已經習以為常了,但心中還是有一點小失落。

吳雪峰身為副隊長,上台舉起獎杯,所有觀眾很快的遺忘掉那一點點的失落,再度歡呼了起來。

有人歡笑有人哭,百花戰隊惜敗嘉世,初入聯盟就取得了如此成績也算是很不錯了,媒體都是這麼寫著報導,但百花顯然不想要這樣的安慰,但又只能無奈接受。


葉修在後台比賽席裡,剛比完團隊賽,代表勝利的榮耀畫面閃出,葉修那穩健的手離開了鍵盤,整個人鬆懈了下來,癱坐在位置上,每次的季後賽,都是這樣的高強度操作,每次的總決賽,都是這樣的燃燒著。葉修此時心情不如他表面上的平靜,望著榮耀的勝利畫面,葉修深深的閉上眼睛,他回味著剛剛那些驚險的過程,只要一個操作閃失,就有可能全盤皆輸,這場勝利是他、是他們的努力,是大家一起創造的,冠軍。

葉修張開眼睛,從口袋裡摸出一根菸,點了火,深吸一口,呼出菸的瞬間,葉修這才從高度緊張的情緒裡放鬆了下來。

葉修一手拿著菸,另一手舉起,對著依然沒有消失的榮耀勝利畫面,緩慢的、緊緊的握上拳頭。

冠軍!


抽了一根菸後,葉修才從比賽席出來,身為最神秘的職業選手,他一直都是坐在後台的比賽席上,這一根菸的時間,嘉世的隊員們大概也從比賽台上下來了,葉修到休息室去等待隊員們的回歸。

「冠軍!冠軍!冠軍!嘉世王朝!!」聽到門外的吵鬧聲,葉修知道隊員們回來了。

一開門就看到他們的隊長,所有人都異常興奮,大家朝葉修那團團圍上,吳雪峰把冠軍獎杯遞給葉修,葉修笑著拿住獎杯,那一瞬間隊員們又是歡呼又是尖叫,沒有人在獲得冠軍後還是冷靜的。

「冠軍,」葉修只是說了兩個字,隊員們又是一陣的歡呼。

「是我們的。」一句話要分成兩句說,隊員們又嗷嗷嗷地叫著。


大家在休息室裡歡慶著,休息室裡的電視上回放著剛剛團隊賽的精彩片段,隊員們看著也歡呼著,似乎是喊不累似的。然而身為領導他們拿到冠軍的隊長及副隊長,卻是在休息室的外面說著什麼。

「差不多了呢。」吳雪峰說。

「也是,你這麼老了。」葉修回。

「你這死小子。」吳雪峰笑罵,葉修常常拿他的年紀開玩笑,雖然他也才25歲,但在這電競職業圈中,他卻是比較老一派的人了。

「是該退役了。」吳雪峰嘆息著。

葉修沒說話,他只是站在一旁靜靜的聽著,身為自己最得力的搭檔,退役是他所不樂見的,這不是多愉快的事情,所以葉修沒有特別在此時還開嘲諷。

「想想當初進入職業圈也是個意外啊。」吳雪峰一開始他並沒有打算當職業選手,是因為葉修的邀約、被葉修說動了,才決定加入的。沒想到這一加入就是三連冠,這真是意外的收穫。

「謝謝你這些年的指教。」吳雪峰對眼前比自己小的嘉世隊長伸出手。

「不客氣啊。」葉修伸手回握,兩人雙手重重一握後就放開。

吳雪峰深知自己的實力,自己在這短暫的職業生涯中,從這比自己小的隊長身上學習到不少。雖然彼此的隱性別一個是Alpha一個是Omega,但兩人的關係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對於那些誤會及猜測,他們都是坦然面——雖然大部分的人誤會他們是AA戀。

沒錯,葉修的隱性別,嘉世的人並不知曉。

目前嘉世裡知道葉修隱性別的人只有吳雪峰,跟嘉世老闆——陶軒。

不知道是陶軒故意營造的假像,還是葉修的形象太過強大,總之隊員們幾乎都認為葉修是個Alpha,而外界的猜測也幾乎都是Alpha,葉修沒有出面否認,也沒表態,總之大家想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吧。

隊員們走出門來,看到正副隊長在休息室外,又開始鬼吼鬼叫著什麼,葉修只是朝他們揮揮手,把他們打發去賽後記者會,他自己則是回休息室收拾東西準備先離開會場。

賽後記者會上,在所有正常問答後,吳雪峰宣布退役,所有人震驚,畢竟吳雪峰雖然25歲了,但還遠遠未到需要退役的時候,吳雪峰說退役後要去國外,而自己的職業選手生涯本身就是個意外,他在這裡得到了許多,這意外給他驚喜——現在他要回歸現實、繼續他的生活。


葉修繞過選手通道,走到工作人員出入的後門,結果門一打看就看到韓文清靠在外面的牆上等著什麼的樣子,注意到這裡的聲響他轉頭看到葉修。

「恭喜。」韓文清走上前。

「當然。」葉修一臉得意,他看到出現在後門的韓文清也沒特別感到意外。

「明年總決賽見。」

「在第二輪就輸的人說什麼呢。」葉修笑,一個毫不留情的嘲諷。

「嗯,但明年我們霸圖會贏。」韓文清很堅定,三年如一日,他一直都在奮鬥,但競賽就是這樣,贏家永遠只有一個。

「那就加油吧,我們也不會輸的。」葉修經過韓文清身旁時,還拍拍韓文清的肩膀。


韓文清看著葉修漸遠的背影,葉修又有了當年那驕傲輕狂的影子,雖然在得冠的當日沒有人會心情不好,但韓文清一直看在眼裡:第一賽季得冠——就像是要獻給逝去的人那般,帶著點悲壯虔誠;第二賽季得冠——似乎是想對誰證明些什麼。

此次,第三賽季,葉修帶領嘉世獲得的冠軍,葉修又回到了當初跟蘇沐秋一起征戰各地賽事一般,那樣勝券在握、自信滿滿的樣子。

而他——韓文清,最想打敗的就是這樣子的葉修,在敵我雙方都是最好的狀態之下,打敗他!


葉修離開會場,走在回嘉世的路上,一想到韓文清還特地跑來跟自己宣戰,嘴角就不自覺得上揚。

身為一個Omega,雖然並不會多排斥自己的隱性別,不過很多時候還是很麻煩的。如果被人發現隱性別,榮耀競技上打贏對方,對方是個Alpha就會說看自己是Omega所以相讓。實力就是實力,對此葉修只會毫不留情的回嗆:「輸了還找藉口,我一個Omega都可以打爆你。」

聯盟裡的職業選手本來Alpha就居多,在這個頂尖的戰場上,葉修一個Omega混跡在其中,特別注意自身的信息素,而且陶軒也囑咐過要葉修注意,在這部分的醫療用品上都是陶軒出錢的,在Alpha群中這可不能開玩笑,買的抑制劑中和劑隔絕藥膏都是品質保證。

在這個發達的社會,真的要做到讓人看不出隱性別也是可以的,除了自身控制情緒和信息素之外,還有口服跟外塗的藥。在因為Omega吃盡苦頭後,葉修很注意自己的信息素,不求讓人家認為是Alpha,只求不讓人一下子就認出自己是Omega。葉修並不是想隱藏自己是Omega的事實,這只是一個自我防衛的行為。

說是吃盡苦頭,其實也只是社會上對Omega的一些歧視,葉修可以不在意,但那些言論一直都在。聯盟剛起步時,有個Omega因為在賽場上突然發情導製現場情緒爆動,之後雖然妥善處理了,聯盟也因此增加了不少現場維安機制,但事後的報導各種各樣的難聽詞語在抨擊電競職業比賽。之後那位Omega自己宣布退役,原因是無法承受這種高強度操作,大眾依然對於一個Omega去打電競比賽很有意見,而那些歧視不是一兩天就能改善的。

所以那些知道自己隱性別卻又不改相處態度的人,在葉修心中是特別的。韓文清知道自己的隱性別之後,即使敗在自己手上,還是坦然承認自己的輸,贏了也不會歧視自己是Omega的身分,是難得的好對手。

葉修在剛入聯盟時就已經滿18歲了,經過生活上的劇變跟歷練之後,葉修給人的感覺幾乎已經不是一開始韓文清見到的那樣,所以韓文清第一賽季時才會很快就發現,葉修除了使用藥物完全遮掩住自己的信息素之外,那種一肩承擔所有職責、那種滄桑老練,給人就是一種Alpha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才會有那樣的對話。

現在的葉修,是站在榮耀頂尖的王者,那給人的感覺更是沒人會把他跟Omega相提並論。



#TBC


#對辣兩人就是遲鈍都還沒發現自己的感情wwwwwwwwww


#三月第四篇!!!!!!目標達成(((o(*゚▽゚*)o)))

 
评论(5)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