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8 五百粉感謝(//´/◒/`//)!!


真的很難想像我居然能有五百粉QWQ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不嫌棄我這個文筆不好的小寫手<(_ _)>


由於經歷過前面幾次點文,發現點文跟自己想寫的東西多少還是有差,所以在這裡跟大家玩一個小遊戲好了>W<

下面我列一些我自己想寫的腦洞,大家評論回覆最想看我寫的一篇,然後我接下來就先寫這篇!

評論統計至5/13


CP當然是只有韓葉XD 而且腦洞都是短篇的W(後面點點是我自己的紀錄)


1、老韓意外變小 

2、大學生PARO 

3、人魚PARO ●●●●

4、警察韓X計程車司機葉 ●●●

5、血族獵人韓X吸血鬼葉 ●●

6、狼韓X羊葉 ●

7、音樂製作人韓X歌手葉 ●

8、雙歌手PARO ●

9、韓將軍X付喪神葉 ●

10、音樂大學PARO 


哇靠我從以前到現在記錄下的腦洞也太多了XDDDDDDDDD

而且這還不是全部(幹

評論也可以回覆你最喜歡我的哪一篇文、或是對哪一篇印象最深刻,我只是想求點糖><


不限制回覆的人 大家都可以回>W<

所以佔個韓葉TAG(欸


 
评论(36)
热度(10)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