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3(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老韓生賀第二彈!存貨再發!…然後存貨沒了(只有兩篇超弱

等等試試看能不能用再碼一篇, 還有一篇生賀正文要跟著照片一起發OW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2(ABO)



3.霸圖奪冠


第四賽季冠軍,霸圖戰隊!!!

全場霸圖的粉絲們狂歡,總決賽霸圖對戰嘉世,這樣宿命的對決,兩方粉絲數量平均,賽場上觀眾席有很明顯的溫度差。霸圖的粉絲佔據賽場的一半,畢竟這是是霸圖的主場,霸圖粉絲們那個瘋狂啊!眼看嘉世連續奪冠,今年終於換我們了吧!而賽場的另一半雖然大部分是嘉世粉絲,但中間也有不少中立粉、榮耀粉,看著周圍嘉世粉絲那萬念俱灰的樣子,他們也只不過是象徵性的拍手鼓掌獻給這場精彩的比賽,就被一旁的嘉世粉狠瞪,更有聽到旁邊人的掌聲回過神就哭出來的。這樣造就了賽場上那明顯的溫度差,真的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贏了,終於贏了。』韓文清心想,看著眼前榮耀勝利畫面,韓文清走出比賽席全場又是一陣歡呼的高潮,韓文清握起拳頭一揮,霸圖粉絲們瘋狂,這努力了三年、打拼了三年,睽違已久的冠軍終於收入囊中了。


今晚,冠軍是霸圖的,輸家勢必要黯然離去。

蘇沐橙呆呆的站在台上,看著現場的氣氛,她此刻的心情極為複雜。第一次站上至高舞台,卻也是第一次在此品嚐敗北。她轉頭看向比自己還不敢相信現實的隊員們,心裡同時擔憂著在後台的葉修。

蘇沐橙沒有經歷過嘉世最輝煌的三連冠,所以此刻雖然黯然地敗北,但她的情緒還算穩定。當初葉修三連冠的時候,她也在葉修身邊同喜,但畢竟不是親身經歷,那感覺還是有所差異的。

蘇沐橙沒有招呼隊員,她第一個走下台,隊員們只是呆愣著直到看到蘇沐橙的行動,才回過神來,這裡是屬於勝者的舞台,不是他們的,是的,勝者不是我們……嘉世隊員黯然離去。


葉修坐在後台比賽席上,一樣是賽後一根菸。葉修很少輸,所以此刻他還需要調適一下心情,只是需要調適,並非不能接受。每一場比賽,既然己隊贏了,那敵隊就是輸的。他看過太多在他面前輸了的人,雖然能感受到對方情緒,但自己依然會去打敗他們。也多虧他一直都在後台比賽,舞台上的熱烈氛圍他沒辦法現場感受,也因此看清楚更多事情。

輸了啊……真不愧是老韓。葉修深吸一口菸,離開比賽席。

走出比賽席就能聽到外面吵雜的聲音,霸圖的粉絲都是血氣方剛、熱血沸騰的,葉修甚至隱隱的被這情緒躁動而混雜的信息素影響了,他皺了一下眉頭,身為Omega對於空氣的氛圍特別敏感,剛剛在比賽席調適好的情緒又因此而躁動了起來,葉修再次深吸一口菸、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然後緩慢的朝戰隊休息室移動。


『冠軍!冠軍!冠軍!』霸圖的隊員們跟台下粉絲一樣興奮,他們之中有人跟韓文清一起奮鬥了三年,在這第四年奪得冠軍,他們比誰都清楚這之中的艱難及其份量。這其中也有一個是第四賽季才剛加入的成員——張新杰。

張新杰一加入霸圖,原本沒什麼戰術素養的霸圖瞬間都難纏了起來,張新杰就這樣在霸圖中穿針引線,將霸圖帶領到這至高舞台,獲得冠軍。

雖然張新杰的加入如虎添翼,但如果沒有強力的隊員支持,怎麼會呈現如此強勁的成果呢,這裡不得不提到一個人,在這次霸圖的冠軍中無比重要的一人——季冷。

季冷在團隊賽中,一個捨命一擊帶走場上的一葉之秋,嘉世因此失去指揮中心,而後雖然力挽狂瀾、最後還是一潰千里。

在這一場比賽中,不管是誰的發揮都至關重要,但最重要的無疑就是他們隊長韓文清。

韓文清到舞台正中央拿起冠軍獎盃,全場都沸騰了,他們爭鬥四年的冠軍!!!

韓文清此刻的心情也是激動的,拿起冠軍盃第一個想到的是那個拿了三個冠軍的男人。身為一個Alpha在戰勝的瞬間,他那天生的戰意跟競爭天性獲得了最大的滿足,他都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去葉秋面前宣示勝利。

然而現實是等等結束後還要參加記者招待會,霸圖有他們自己的慶功宴,之後才會回霸圖各自休息。


葉修回到休息室看到一干隊員們失落的樣子,而他那副平靜情緒讓大家有點受不了,葉修只是開口說了一句話,大家就安靜了。

「以為我們不會輸嗎?榮耀沒有那麼簡單,繼續努力下次再來。」說得好像他不是輸家一般,但這樣的話也就是葉修的風格,很現實、很直接、也很殘酷。

有人內心腹誹,有人認同,有人認同但還是難過,只有一個人擔心著葉修。

蘇沐橙走到葉修身旁,輕輕的握住葉修的手,葉修回握,兩人沒有對話,只是透過掌心傳來的力度,知道兩人都在支持著彼此。

蘇沐橙一個Beta感受不太到信息素,但她也不用透過信息素就能了解葉修此刻的情緒,葉修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不過她替葉修感到難過,而自己真正的情緒反倒沒那麼失落。

敗者先出席賽後記者會,有人來通知,葉修目送大家離開,自己跟以往一樣要先離開,這次他卻是往頂樓走去,此刻他想吹吹風舒緩一下。

到達頂樓,點了菸,坐在一旁石椅上,慢慢的吸著菸,慢慢的回想著今天賽場上的細節。


霸圖結束了賽後記者會,韓文清找了藉口暫時脫離團體行動,他朝以往葉修習慣走的通道走去,但走了一圈後卻沒看到人,又找了幾處隱密的通道,最後在頂樓看到葉修坐在那吹風抽菸。

「葉秋。」韓文清叫了一聲。

葉修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叫他。

「恭喜啊。」葉修沒有看向韓文清,他繼續他抽菸的頻率,他剛回想完剛剛的比賽。

韓文清看到葉修如此平淡的反應,不知道為何反而沒有得到滿足,應該說他也不知道他從葉修這裡得到什麼樣的反應。

「來炫耀的啊。」葉修這時才轉頭看向韓文清,韓文清看到葉修一如往常的懶懶地笑著。

「嗯。」韓文清直接了當的承認,他也弄不清楚為什麼每次總決賽後都要來找葉修,葉修也對此毫不意外,兩人自然而然形成了這種默契。

此時兩人都沉默了下來,葉修移開視線繼續抽他的菸。

韓文清突然有一種自己好像在欺負眼前Omega的錯覺,這個Omega剛輸給了自己正委屈著,自己居然還刻意跑來炫耀,讓對方情緒更低落,韓文清有點罪惡感。

「不過是一個冠軍,我們嘉世有三個。」葉修突然笑著說。

「這次是霸圖贏了。」韓文清心中的罪惡感瞬間就蕩然無存,覺得葉秋委屈什麼的一定是錯覺。

「是啊,所以恭喜。」葉修坦然地面對,掐熄了菸後準備離開。

葉修經過韓文清身側,韓文清突然聞到了一股很苦的巧克力味,僅一瞬間,韓文清就明白了這是葉修身上的信息素。

以往韓文清從沒在葉修身上聞到信息素,有聞到的更多是葉修身上的菸草味。葉修曾經因為情緒不穩而沒控制好信息素,但韓文清那時站得遠,他本能的知曉眼前Omega正低落著。

而這次能很清晰地聞到一個Omega的信息素,有兩個可能——一個是發情期到了,一個是Omega主動示好。

韓文清因為那一瞬間有點失神,葉修則早就離開了,韓文清不知道葉修是主動示好還是發情期快到了,如果是發情期……韓文清皺眉,很快地把腦中浮現的畫面抹去。


韓文清回到霸圖,霸圖正在慶祝著,在這個奪冠之夜大家鬧得非常歡騰,張新杰對回來的韓文清點頭招呼,結果在韓文清經過自己身前時,他從韓文清身上聞到一股淡淡的Omega的信息素——那種Omega快要進入發情期的味道;那種無意識留在Alpha身上的Omega信息素——也只有同為Omega的人才聞的到,而張新杰恰巧是個Omega,他叫住韓文清。

「隊長,你剛剛去見了誰嗎?」

「葉秋,怎麼了?」

張新杰瞬間懂了什麼。



#TBC



#遲鈍的兩人ψ(`∇´)ψ

葉修快發情了老韓你倒是上啊!(x

#再次記錄勤奮的我,三月第六篇~


 
评论(3)
热度(115)
© 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