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一世13(ABO)

#原作向背景,ABO注意!韓A葉O

#灣家人,繁體字,OOC注意

#上篇連結:【韓葉】一世12(ABO)



13.突然出現


那天晚上,葉修來到興欣,問陳果缺不缺網管。

然後開始當起了夜班網管。

之後唐柔回來、跟葉修打了幾把後,她也開始投入榮耀。有一個下午,葉修被一位同樣是榮耀的玩家纏上——他經過葉修身後剛好看到他的螢幕是君莫笑,一直問他銀武的問題,各種糾纏不放棄——然後唐柔就從前台過去幫忙解決。陳果很少看唐柔主動散發Alpha的氣息威脅別人,她看著覺得有些奇怪。雖然那位玩家同樣是Alpha,但唐柔這保護的姿態也太明顯——葉修明明是個大男人哪需要保護?陳果仔洗回想了下剛剛那位借故纏著葉修的Alpha,好像不是真對銀武有興趣,只是拿銀武為話題……?

陳果私下跑去問唐柔:「葉修的隱性別該不會是……?」唐柔只是笑著說幫忙解決下問題而已,並沒有多說。

陳果這時才意識到,她居然不清楚自己這位新來的員工隱性別是什麼。

因為作息的關係,陳果一直找不到兩人私下談話的時機。畢竟隱性別不是能當眾詢問的問題,陳果也就一直忍著——直到有天晚上她要回房間時,她經過葉修房門——明明是間儲藏室,那傢伙卻毫無怨言地一直住到現在。現在房門沒關好,陳果帶著一點好奇心進去,房間內有一股淡淡的味道。那是一個人生活時,信息素自然地沾染在生活空間中的味道。雖然不是很濃郁,但陳果一個Beta還是可以辨認出來——這裡是一個Omega的房間。


陳果走到房間中的小桌子上,看到隨意擺放在桌上的身份證,陳果拿起來,看著身份證上的編碼,前面兩位數是屬於Omega的編號。

陳果衝到樓下前台去小聲地質問葉修,為什麼不早點說他是Omega?

「我說了你會答應收我當夜班網管嗎?」葉修頭也不抬地反問。

陳果咬牙,這還真不會。

「反正我做得也很順手,也沒發生什麼問題,這不就得了嗎?包子左前方拋沙!」

「但這也不代表之後什麼事都不告訴我這個老闆啊!」

「忘了說。」葉修一句殺死陳果接下來想到的各種質問。

「總、總之你一個O上夜班太危險了!」

「可是你們不就是缺夜班網管嗎?白天應該不缺人吧!」可能是副本打到一個段落,葉修關掉語音、改用打字的方式交代幾句後,這才捨得放下滑鼠抬頭跟陳果認真對話。

「可是……」陳果猶豫著。她是個重感情的人,雖然認識葉修不久,也常常被他氣個半死,但她並不討厭葉修這個人。

「怎麼了?」唐柔走到前台問。她剛剛是跟葉修一起在副本中的,突然聽到很小聲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來。雖然聽不清楚是誰的聲音,但女生在這個半夜的網吧中並不多。唐柔猜是陳果找葉修有事情,這才在葉修說暫離後也過來看看狀況。

「小唐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陳果問。

「知道什麼?」唐柔一臉疑惑。

「知道這傢伙是O。」陳果壓低聲音說。

「知道呀。」唐柔理所當然

「你怎麼都不告訴我!」

「我以為你知道嘛!」

「等等……小唐你該不會因為這傢伙是O所以……」

「果果你想太多了。」唐柔哭笑不得。即使Omega不常見,也不是只要是個Alpha就會馬上對Omega發情啊。

「可是那天你袒護他的態度很明顯啊!」陳果想到那天唐柔難得表現的威脅態度。

「那是因為對方意圖不軌,我只是幫個忙而已。」

「是嗎……」

「所以啊,老闆娘,你就別擔心了。有什麼事情這不還有小唐在嗎?」葉修趁機補刀,唐柔也在一旁點頭。這讓陳果更加猶豫,但最後她還是妥協了。


就如同葉修所說的,的確是都沒出過什麼問題。雖然即使發生了什麼問題,陳果也不得而知,因為問題都會在不驚擾到她的情況下解決。

但剛剛睡前跟唐柔聊天聊到劉皓到網吧鬧的事情,這更是讓陳果的一顆心沉了下去,居然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還發生這種事情。


陳果回想到這裡,同時意識到,葉修就是葉秋的話,那葉秋不就是個Omega了嗎?!她因為這個事實而感到震驚。

早上,唐柔起床後就看到陳果眼下頂著大大的黑眼圈,就知道陳果又是一夜沒睡好。輕輕嘆了口氣,雖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讓她昨晚知道了自己認識的這位欠打的新網管就是自己偶像的事實呢?



自從葉修是葉秋的身分被陳果知道後,陳果成立戰隊的決心更加堅定,這也讓他在現實跟榮耀中的發展變得比以往迅速許多,但依然習慣性地在晚上幹活。

有一天早上五點多,葉修剛結束在千波湖殺怪練等跟追殺其他玩家,即使熬了一夜依然心情好精神也好,他拿下耳機伸了一個懶腰,差不多是該去休息的時間時,大門口來了個身穿風衣外套、頭頂鴨舌帽、臉戴口罩的高大男人。

坐櫃台的小弟看到來人的氣勢,顫抖著問對方是否要上機?

「我找人。」男人低沉的聲音,讓坐在離櫃台不遠處的葉修很容易聽到,覺得這聲音不是普通的耳熟,他轉頭看過去,剛好跟男人對上眼。

「我找他。」男人筆直朝葉修走過去。

「……怎麼突然來了?」葉修發愣。

一旁的唐柔感受到對方明顯的威脅,先是散發自己Alpha的信息素威脅對方、試圖保護葉修,對方也很快回敬同樣有壓迫感的信息素。

「那個,小唐啊,他是我Aphla。」

唐柔瞬間就收回她的信息素,然後很有禮貌地笑著對韓文清點點頭。

「跟我出去一下。」

「……小唐啊,我出去一下。」而且八成沒辦法很快回來,葉修心裡想著,這韓文清終於是找到時間要來跟自己算帳了。

唐柔有些擔心,看了一眼高大的男人,又看向葉修:「沒問題嗎?」

「沒問題。」葉修語氣中有著無比的信任,這讓在一旁聽到的韓文清很是受用。


#TBC


#新年快樂!

2016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年,第一次出本就在2016年

而我在全職坑中也已經兩年多了,雖然我喜歡做品跟角色都是很長情的,但知道我子博的人應該都清楚我最近在換坑中(?)

當然韓葉我喊著要愛十年絕對不會是假的,我現在也依然繼續深愛著他們

他們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般配呢。・゚・(つд`゚)・゚・

另外也謝謝一直在看著我文章的大家,新的一年,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了<( _ _ )>

评论(2)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貝*=☆|Powered by LOFTER